产业版>卡车>正文

广汽日野重卡巡展活动将在河北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9:06   中国商用汽车网 字号:

  为了更好的提高广汽日野汽车的品牌形象和让广大用户能够零距离地接触最真实的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广汽日野巡展活动河北站将与2010年9月4至6日分别在邯郸、邢台和石家庄三个城市进行。

  据了解,从9月4日至9月6日,广汽日野河北省巡展活动将在三个地区先后举行,分别位于邯郸华诚汽贸、邢台万众汽贸、石家庄新东方商务酒店,活动时间从上午9点开始。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了解需要,巡展现场将设车辆试乘试驾、现场讲解和客户座谈等活动,参与活动的客户更能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若想进一步了解,请到现场索取产品资料。

  对于45岁左右的中国人来说,日野重卡并不陌生。当年即使以二手车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仍然跑赢国内众多重卡,已成为商用车界中的一个神话。通过合资方式正式进入中国生产,上年9月珊珊来迟的广汽日野700系列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广汽日野从一面世就瞄准了进口重卡和国产高端重卡之间的市场空白,提出用国产车的价格买进口车品质的口号。整车采用日本日野重卡的全套生产及品质监控技术,保证广汽日野整车品质达到与日野同步。700系列重卡配备13升进口日野E13发动机和11升上海日野P11C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后桥减速齿、差速齿、纵梁等重要部件均从日野原装进口,保证强劲的承载力与使用耐久性。在日野高端技术的基础上,广汽日野对全车进行了近千项的适应性变更,为国内用户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重卡产品。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