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中国重汽纯利增长近八成利润8.4亿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7:42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舒时 王笑

  中国重汽(03808.HK)昨日公布其中期业绩。截至2010年6月30日, 公司营业额约为2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52.8%,纯利润为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76.7%,每股盈利0.3元,同比上升36.4%。

  公司执行董事童金根表示,公司上半年重卡的销售较之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但是由于行业销售特点决定下半年的销售状况会不及上半年好。他表示,根据经验,上半年和下半年的销售比例大致为6:4,公司预计下半年的销售较之去年同期将仍有增长,会达到年初预定的目标,但他并不愿透露公司全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