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东风商用车为舟曲赈灾车辆提供及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9: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8月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面对舟曲特大山洪地质灾害,东风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及时为赈灾车辆的正常运行提供服务。

  灾情发生后,东风商用车甘青商务代表处立即安排桃园、临夏等服务站,组织充足的食品、饮用水、医药、配件等灾区急需物资,维修人员随时准备就地展开东风商用车的服务保障,确保赈灾车辆的绿色服务通道畅通无阻。

  结合灾情,甘青商务代表处成立以服务经理为总指挥的救援服务队,桃园服务站、临夏服务站等服务小分队在兰州至舟曲沿途分设三个服务站点展开服务,第一服务点负责兰州现场工作;第二服务点在临夏县双城309县165km处,重点保障驻临夏部队前往灾区途中的保障服务,保证军队车辆顺利前往灾区;第三服务点设在和政县蒿支沟213线125km处,着力保障从兰州开往灾区的车辆及人员和救灾大型设备运输车辆顺利通过。

  甘青商代处经理吴育凯告诉记者,每个服务点由4名维修精英组成,保证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排除沿途车辆故障,保证途径我区域的所有车辆顺利前往灾区,将东风人的关爱融入到赈灾的洪流中去。目前,商代处和网络成员正在积极联系灾区的东风商用车客户,针对客户的受灾情况和需求,想方设法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徐刚 张栩明)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