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萨博命悬一线 再现若干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31  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20号发表声明表示,在上周通用宣布和世爵就出售萨博问题进行的谈判失败后,通用又收到了另外几家的竞购请求。

  通用汽车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通用我们会尽快审核这些竞购请求。但是通用拒绝透露具体的竞购者信息,并表示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不作任何评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家是世爵,它重新递交了收购方案,另外几家则有意购买萨博的生产设备或萨博工厂。

  11月25号,瑞典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宣布放弃收购萨博,之后通用开始寻找新买家,并表示如果12月31号之前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则将不得不关闭萨博品牌。之后,北汽和世爵等开始和通用进行接触。

  12月14号,北汽宣布,已经以1.97亿美元购得包括现款萨博9-5车型和部分萨博9-3车型的知识产权,以及这些车型的生产设备。

  12月18号,通用对外宣布和世爵谈判失败,并表示将关闭萨博品牌,之后世爵再次递交竞购方案。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