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凯普斯达轻卡预计售13.6万-16.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0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菲) 郑州日产首款高端轻卡产品凯普斯达,明天将正式在全国范围内上市。至此,采用日产全球领先技术、被业内人士称为“超高端轻卡”的凯普斯达终于与用户见面。据悉,依据不同车型配置,凯普斯达售价将在13.6万—16.3万元之间。

  早在2008年下半年,凯普斯达即将登陆中国的消息即已传出,并引发行业及媒体广泛关注。近一年来,郑州日产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上百场各种形式的行业推介会、试驾会,凯普斯达拥有的卓越性能得到充分展示,并获得广泛赞誉,止于九月中旬,意向订购已超千辆。广州某物流公司试用该产品之后,明确表示希望成为凯普斯达首批用户。

  作为日产全球LCV(轻型商用车)重要基地,郑州日产在日产全球LCV事业中承担20%-25%任务。凯普斯达作为日产首款投放中国市场的NISSAN品牌轻卡车型,不仅极大地丰富了郑州日产LCV产品线,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郑州日产“LCV专家”形象。

  郑州日产负责人表示,凯普斯达十一月上市是一个审慎选择的结果。2008年以来,全球金融危机加剧,商用车市场出现较大幅度萎缩。今年4月份以来,随着全球经济逐渐走向复苏,轻卡产品需求出现正增长。上半年我国轻卡产销量分别达到74.90万辆和74.48万辆,同比增长8.4%和6.04%,显示出良好增长态势,其中尤以高端轻卡增长显著,主要归功于市场繁荣以及政策导向。“此时推出凯普斯达,是为2010年做提前布局。”郑州日产副董事长冈崎晴美表示。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