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通用商用车合资公司月底挂牌 总部设在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9: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钱婵娟 

  重获新生的通用汽车加速掘金中国市场。早报记者昨日从一汽集团确认,通用汽车与一汽集团筹划已久的商用车合资公司将于本月底挂牌,意味着通用在华将拥有第二个合作伙伴。

  这家名为“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的企业早在今年2月份就通过了国家工商总局预审。当时,由于通用汽车正身陷破产危机,通用中国仅对外表示该项目还在洽谈中。

  7月10日新通用的诞生让这一项目提速。一汽集团相关人士昨天向记者确认,挂牌仪式将于8月30日举行。

  该合资公司中方主体是一汽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两大生产基地分别设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云南省曲靖市。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