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通用商用车项目落定 或于8月30日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志杰) 由一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合资的一家轻型商用车公司,将在近日挂牌成立。这将是通用汽车在华成立的第一家商用车公司,这也意味着通过破产重组的“新通用”重启在华扩张。

  一汽集团新闻部门负责人高原昨天向本报记者证实说,新的合资公司即将挂牌成立。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有消息称,双方将在8月30日举行一个成立仪式。这意味着双方已经签约并通过政府相关部门审批。但通用对于公布这一消息似乎更为谨慎。通用中国公关部有关负责人向本报记者称,通用和一汽集团还一直在商谈合资商用车公司,目前还没有进一步进展。

  早在今年初,双方即在国家工商总局申请到“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名称。但可能由于通用汽车进入破产保护,延缓了合资进程。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