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奇瑞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解密”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5 16:59:1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作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在近期可谓饱受关注。人们对奇瑞捷豹路虎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捷豹路虎近几年的大卖让它名声大震,更是对国产后的品质是否有保证心存疑惑。当然,进口转国产总是会带来这样的问题,而这样的疑惑也总是会在一段时间后消除。除了我们相信捷豹路虎对品质有严格要求以外,这一次的“全球样板工厂解密”活动也让我们看到了奇瑞捷豹路虎工厂的先进、高效以及高品质。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简介:

  未来奇瑞捷豹路虎除了生产并销售路虎品牌、捷豹品牌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冲压车间

  焊装车间

  奇瑞捷豹路虎技术领先,率先将航空顶尖铆接胶合技术应用于车身制造。新车型采用捷豹路虎全球最为领先的PLA(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平台的全铝车身铆接工艺,比传统的连接工艺具备更强的静态紧固力,更高的抗疲劳强度,更为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能。

海外试驾路虎发现神行

上一页12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