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S级敞篷版最新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06:51: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奔驰S级敞篷版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最新一轮测试。这款新车将在9月中旬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外形设计上,新款S级敞篷版明显与S级Coupe非常相像,只是会采用电动折叠式软顶顶篷取代Coupe车型的金属固定车顶,同时车尾预计会有一些小的改动,因为行李箱的形状会有所变化以容纳其帆布顶篷。

  和奔驰所有的敞篷车一样,新款S级敞篷版将配备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和AIRCAP(自动导流系统),而发动机阵容应该会和S级系列的其他车型基本一样。在普通版车型推出后不久,奔驰将增推S63和S65 AMG车型,预计这两款顶级版车型会在明年初发布亮相。(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