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S级敞篷版将于今年发布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奔驰S级敞篷版新奔驰S级敞篷版

  奔驰于日前证实,其新款S级敞篷版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上市。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透露出,新款S级敞篷版将采用折叠式软顶顶篷。作为一款大型豪华2+2软顶敞篷车,其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宾利欧陆GTC。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spy 02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spy 02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spy 03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spy 03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spy 04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spy 04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spy 05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spy 05

  从曝光的原型车谍照来看,新款S级敞篷版和S级Coupe一样,将具备倾斜度陡峻的前挡风玻璃和大尺寸的后侧窗,这暗示出其后部座舱空间对于容纳其软顶顶篷而言将相对宽敞。

  相比E级敞篷版,新款S级敞篷车将拥有更加宽敞且更高品质的驾驶座舱。其2+2的座椅布局对于想要购买敞篷豪华车的消费者而言也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元素。

  奔驰之前就已经表达过想要推出豪华软顶敞篷车的想法:曾于2006年发布了Ocean Drive概念车,尽管这款概念车采用的是四门造型。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