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AMG AMG 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AMG将推出GT黑色系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

  奔驰AMG首席执行官托拜厄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在北美国际车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为AMG GT跑车推出黑色系列(Black Series)。

  “近期不会推出,因为黑色系列车倾向于产品周期的末期亮相,但是AMG GT黑色系列是我们必须要推的。”莫尔斯表示GT最终将形成“完整的系列”,这意味着可能在2016年推出GT敞篷版,以及定位在GT S和黑色系列之间的GT3高性能版。

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

  “我们需要更强的马力,更轻巧的车身,更优异的空气动力学,以及不同的悬架调校。目标应该是获得良好的马力重量比、操控性、圈速成绩和绝妙的驾驶乐趣。”莫尔斯暗示GT3的马力输出将达到550 bhp,那么黑色系列必定需要超过550 bhp。

  拥有622 bhp马力输出的SLS黑色系列搭载6.2升发动机,这是GT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完全能够触及的水平。如果达到SLS黑色系列的马力,那么这台4.0升发动机的升功率将达到每升155匹,与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的A45 AMG(升功率180匹)还有很大距离。

  并且GT黑色系列并不需要将发动机强化到SLS黑色系列的程度,性能就可以超越SLS黑色系列。因为GT标准版已经比SLS轻了80千克,GT3进一步轻量化之后还将减重100千克,整备质量将被控制到1440千克。

  即便黑色系列仅仅是瘦身,也足以击败吨功率580匹的SLS。何况在扭矩输出方面,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SLS黑色系列静止到100 km/h加速耗时3.6秒,预计GT黑色系列也将达到相似的水平。与SLS相同,GT黑色系列也将拥有更迅捷的换挡,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换来更大下压力,极速将达到320 km/h。

关注AMG 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