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轮个性来袭 新MINI CLUBMAN官图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22:26:58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内饰:配置增加,转走豪华路线

9
9。5
10
11
12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INI CLUBMAN将与新MINI采用同样的动力总成,共有包括1.5T三缸、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三缸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超增压模式可达到230N·m)。COOPER S 上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N·m(超增压模式可达到300N·m)。另外,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30N·m。

13

  1.5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动或性能出色的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一款经典到不能再经典的小车,MINI一直秉承着个性化和特立独行的作风,而在车型中更另辟蹊径的CLUBMAN同样拥有着非常多的拥趸。此次换代虽然取消了经典的单侧对开门,但在配置、空间和动力上它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预计未来新CLUBMAN又将掀起新的一轮个性接车热潮。今天的首发结束后,这款新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车展亮相,届时我们也将带了更为详实的实拍解析。

上一页12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MINI CLUBMAN相关新闻
  • MINI CLUBMAN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