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美国汽车宿营地一览 四大国家公园成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8: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阿拉斯加的卡特迈国家公园:这里因美国纪录片《灰熊人》而名声大振。美国生态勇士蒂莫西·特里德维尔连续 13年每年夏天到阿拉斯加的卡特迈国家公园接触灰熊并与它们生活在一起。他以近得不能再近的距离、用摄影机记录下了灰熊的生活,也记录下了自己的生命传奇。直到 2003年10月,他被灰熊活活咬死,随行的女友也一并遇难。从此,卡特迈国家公园成了冒险者宿营的首选地。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位于美国西北部怀俄明、蒙大拿和爱达荷三州交界处,是美国建立最早的、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公园。19世纪中期,美国有一批自然爱护者极力要求政府保护美国的自然资源和文化遗产,在他们的倡导推动下,1872年由政府出面建立了黄石公园。它也是世界上首个国家公园及宿营者们经常光顾的地方。

  大烟山国家公园:1934年成立的大烟山国家公园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西端,田纳西州的东边,占地大约52万英亩。因为进入公园即可见蓝色烟雾笼罩山峰而得名。除了米契尔山(MountMitchell)和格雷山(MountGraig)之外,几乎北美东部的高峰都位于大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科罗拉多河流域的大峡谷是世界最有名的自然景观之一,峡谷区长约277英里,平均宽约10英里。科罗拉多河多年冲刷而成的河谷北峭壁落差约有5700英尺,红色岩石是这里的又一特色。这个峡谷对汽车宿营者当中的登山迷来说吸引力是巨大的。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位于中加州内华达山脉的西麓,占地1100平方英里,流经公园内的两条河 Merced及Tuolumne起源于白雪笼罩的山顶,虽然园内一些壮观的瀑布全年都有水流,但是到了夏末秋初时会干涸。许多钓鱼爱好者喜欢在这里宿营。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