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入不足半年 集度汽车副总裁朱江离职

正式加入不足半年 集度汽车副总裁朱江离职
2022-06-07 14:45:24 新浪科技

  6月7日午间消息,新浪科技从两名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负责用户发展与运营的集度汽车副总裁朱江(Izzy)已经离职,离职时间为4月中旬,距其加入集度汽车不足半年时间。

  对此,集度汽车向新浪科技回复称,朱江于2022年4月中旬从集度汽车离职,离职系个人原因。不过,当时上海受到疫情复发影响,上海企业没有正常复工,因此朱江的离职显得平静而突然。

  一位熟悉朱江的知情人士对新浪科技称,他从集度汽车离职是被动的。集度汽车对这一说法进行了否认,新浪科技试图联系朱江本人进行求证,但没有成功,因而无法确认这一说法的真实性。

  2021年11月底,朱江加入集度汽车,任副总裁,负责集度汽车的用户发展与运营。在加入集度汽车之前,他就职于福特汽车(中国)电动车事业部,被任命为福特汽车(中国)电动车事业部首席运营官,负责福特纯电动车Mustang Mach-E(配置|询价)有关市场、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工作,直接向时任福特汽车(中国)电动车事业部总经理Mark Kaufman汇报。

  2021年4月,朱江带领团队帮助福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Mustang Mach-E实现国产及预售。当时就有传言称他从福特离职,下一站可能是极氪汽车、小米汽车。

  不过,2021年5月宣布离职后,他的下一站选择了集度汽车。当年11月底,集度汽车宣布了他加盟的消息。

  在加入福特汽车前,朱江曾在2017年担任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更早之前,他曾担任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MINI(配置|询价)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宝马中国副总裁等职位,在品牌管理及市场营销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