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起火,Jeep 海外召回数万辆牧马人 4xe

电池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起火,Jeep 海外召回数万辆牧马人 4xe
2023-11-24 08:43:30 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感恩节前夕,Stellantis 召回部分 Jeep 牧马人(配置|询价) 4xe 插电混动车型,并提醒车主不要充电,不要靠近建筑或其他车辆停放。

电池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起火,Jeep 海外召回数万辆牧马人 4xe

  据汽车制造商 Stellantis 称,由于存在潜在的电池问题,可能导致车辆起火,该公司在感恩节假期前夕,在海外市场召回超过 45000 辆 2021-2024 年款的牧马人 4xe 车型,其中,美国市场召回 32125 辆,加拿大市场召回 3856 辆,其它国家和地区召回 9249 辆。

  该公司表示,已经发生了八起由于这一问题引起的车辆起火事故。这些车辆在起火时都处于停放状态,其中六辆正在充电。

  Stellantis 表示,受影响的 Jeep 牧马人 4xe 车型在此期间仍然可以正常驾驶,但是要遵守上述的警告,避免充电,并且在停车时保持一定的空间。

  车主需要预约经销商进行维修,经销商会给车辆刷入诊断软件,以确定车辆是否属于召回群体中的百分之一(大约 300 辆车),Stellantis 怀疑这些车辆存在缺陷,需要更换新的电池组。

  Stellantis 证实,此次召回与去年部分 2023 和 2023 年款的牧马人 4xe 车型的召回无关,那次召回是由于电池保险丝的装配问题,可能导致过热。

  2022 年 11 月,还有一批更大规模的牧马人 4xe 车型被召回,那次召回是由于存在一个可能导致混合动力系统进入故障保护模式和发动机停止的问题。

  根据美国环保局(EPA)的数据,牧马人 4xe 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 22 英里(IT之家备注:约 35.41 公里)。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