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因起火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10万辆混合动力车

福特因起火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10万辆混合动力车
2022-07-09 09:25:29 界面新闻

  福特汽车7月8日宣布,因起火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10万辆混合动力车,并在发生数起火灾报告后扩大先前对2021年福特远征和林肯领航员(配置|询价)SUV的召回。

  新召回的车型包括2020年-2022年的福特Escape(配置|询价)、Maverick和林肯冒险家(配置|询价)(Corsair),这些车型都配备了2.5升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福特表示,如果发动机出现故障,可能会释放大量发动机油和燃油蒸汽并积聚在点火源附近,从而造成火灾。经销商将改造发动机下防护罩和主动式格栅挡板以解决安全问题。

  此外,福特将扩大对2021年福特远征和林肯领航员SUV的召回范围,由于引擎盖下的火灾风险,在5月宣布召回3.9万辆汽车后,又出现5起火灾报告,已有1份受伤报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