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19万元起,smart精灵#1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19万元起,smart精灵#1开启预售
2022-04-26 07:09:30 蓝鲸财经

  4月25日,smart汽车的首款新能源纯电动SUV车型smart精灵#1(配置|询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smart精灵#1 Pro+和smart精灵#1 Premiun,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9.00—23.00万元。smart精灵#1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设计,整车开发工程则是由吉利来完成,也是基于吉利浩瀚SEA构架打造。

补贴后售19万元起,smart精灵#1开启预售

  作为smart汽车推出的首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并没有延续以往非常smart家族基因的设计,而是为了适应吉利浩瀚SEA构架在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的妥协,同时为了迎合市场的使用需求,采用了5座的设计,这也是smart汽车推出的首款5座车型。这款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有点略偏向奔驰的设计,车身的整体线条非常的圆润且流畅,前后大灯都采用了三角样式的设计,也非常接近现在奔驰的大灯设计。为了减小车辆的风阻,车门拉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也增强了科技感。车顶采用了悬浮式的飞行舱设计思路,在C柱上还特意增加了smart的LOGO。Smart精灵#1的车身尺寸为:长4270mm×宽1822mm×高1636mm,轴距为2750mm。

补贴后售19万元起,smart精灵#1开启预售

  smart精灵#1的内部设计为全新的设计,车内整体有着非常强烈的科技感,12.8英寸超大尺寸的中控台触摸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除了触摸屏下部有一排触摸键外,车内几乎就再无其他按键了。方向盘后部的多功能仪表盘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仪表盘为液晶屏,并没有因为自身的需要而改变整个中控台的形状,这也使得整个中控台左右非常对称,这也是比较少见的设计方式。为了增加车内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台下部采用了镂空式的设计,从而使车内的储物变得更加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年轻、前卫的代名词,smart一直走在设计的前沿,此次smart精灵#1的音响系统与著名的beast品牌合作,为smart精灵#1的车主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这款新车采用的动力系统为一台最大功率达200kW、最大扭矩达343N·m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用时为6.7秒,车辆采用的是66kW/h三元锂电池,CLTC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60km( Pro+版为535km和 Premiun版为560km),使用DC超快速充电系统下仅需30分钟就可充电到8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