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菲亚特Toro内视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16:05:31  新浪汽车  Trinity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2016款菲亚特皮卡Toro的内饰渲染图被外媒曝光。从渲染图可以看出,Toro的内饰与轿车内饰相仿,档次感较高。

  Toro基于小宽型平台打造,从图中方向盘、中控台和仪表盘造型可以看出其继承了菲亚特最近几款车型的特征。高配车型可能配备5英寸UConnect娱乐信息系统,仪表盘中部也会有一块较大的显示屏。

  做为菲亚特FCC4概念车的量产版,Toro有可能基于菲亚特小宽平台打造(菲亚特500X也基于此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提供2.0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型还可能会提供全驱车型可选。

  菲亚特Toro预计会在2016年在巴西上市,与丰田海拉克斯、福特Ranger和三菱L200/Triton展开竞争。Toro同样会出口至其它皮卡销量较好的国家。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