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05) : 你凭什么买它?马自达CX-30竞争力分析

车圈今日刷屏(0605) : 你凭什么买它?马自达CX-30竞争力分析
2020-06-05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说到紧凑型SUV,在这一级别市场中目前充斥着太多产品,不管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能让你挑上半天。那马自达CX-30到底有啥可火的?你凭什么要买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最后一辆宝马i8汽车将于6月11日装配完成,并下线,这也意味着i8也将于6月11日正式停产。宝马于去年亮相的M Next概念车被视为i8的后继者,但是由于该车成本过高而被放弃。

近日获悉,全新路虎卫士将于6月16日开启预售,并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据了解,先期引入的为长轴版本的110车型,短轴版本的90车型可在未来接受预订。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回本利器,白天开着它们上班体面,晚上又能担负起摆摊“大任”。

双车战略绝非中国首创,在日本本土,某些日系车型也会共存两个甚至多个版本,以满足更多细分市场需求。对于车企和消费者,这是个双赢的机会,由于不同版本之间的主要区别往往集中在细节设计和配置划分。

售价49.88万元 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上市

财联社记者独家获悉,丰田将与亿华通、北汽、一汽、东风及广汽等五家企业联合在京成立一家由丰田主导的氢燃料电池研发公司。据悉,这一被命名为“FC联合研发项目”的签约仪式将于今日下午在京举行。

今年年初,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保研)公布了2020年度第一批测评车型通过,其国产特斯拉Model 3位列其中,遂引发众人关注。而就在近日,中保险方面表示,目前已按照《C-IASI管理办法(2018年版)》成功组织完成了针对国产特斯拉Model32019款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碰撞测试。国产特斯拉Model 3正面25%偏置碰撞据悉,中保研碰撞测试(C-IASI)参照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标准和运作方法,测试车辆选择以市场保有量、承保量、年度销量、出险频率为标准,选取近两年热销或者热门车型,进行包括低速结构正碰和追尾碰撞试验、正面25%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车顶强度试验、座椅/头枕试验、行人保护试验以及AEB试验等多项测试。

近日,Jeep新款指南者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造型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并新增插电式混动车型,价格尚未公布。外观方面,有五种新的外部颜色可选。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依旧采用经典的七孔式造型进气格栅,新增的插混版车型被命名为“4Xe”。

最近不管是国际品牌还是国内品牌,都在48V上动心思,推出了很多相关动力系统。那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意思,或者说它有什么用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