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02) : 热浪|奔驰“换标”:呼吁保持社交距离

车圈今日刷屏(0402) : 热浪|奔驰“换标”:呼吁保持社交距离
2020-04-02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奔驰在其官方的Facebook上发布更新后的新标志,新车标仍然采用了三叉星和圆环之间的设计,只是中间的三叉星进行了缩小,与圆环保持了一定距离。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惠廷公司宣布,已向德克萨斯州南区破产法院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促使其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停牌。

作为吉利今年的重磅产品,定位中型SUV的豪越将成为吉利品牌的旗舰SUV。就让我们看看它实力如何,同时也看看这一级别市场的情况。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张日产新奇骏的效果图,新车将采用日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最大的变化是其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2.5L发动机,并且将日产的2.0T发动机引入。

近日,中兴汽车发布了旗下新款皮卡——领主的内饰官方图。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内饰相比,进行了一些改动,使其更具有时尚感和科技感。新款领主的内饰设计布局采用了对称式,并在中控台以及门板的部位加入了绿色装饰色以及菱形图案,增添了时尚感。

奥迪预计到2025年将销售30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20辆全新纯电动汽车和10辆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荣威RX5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新车未来上市后或将更名为荣威RX5 PLUS。同时,新车计划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并在动力系统上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小我们就听过田忌赛马的故事,在新车销售策略上,也有一些品牌车型不按套路出牌,让消费者大跌眼镜,也让竞争对手措手不及。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错位打法”的品牌及车型。

宝马3系轿车(包括320d / 320d xDrive、M340d xDrive车型),以及X3和X4 SUV都将拥有轻度混合动力版。

4月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0年3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新能源三年车龄二手车中,特斯拉、比亚迪、荣威、宝马四大品牌占据3月top10的全部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