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01) : 北京奔驰GLB四驱版申报图曝光,依然1.3T发动机

车圈今日刷屏(0401) : 北京奔驰GLB四驱版申报图曝光,依然1.3T发动机
2020-04-01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虽然海外版奔驰GLB早就已经亮相,但国产版的北京奔驰GLB将会放在广州车展首发。北京奔驰GLB整体并未采用4月份上海车展上展示的那款概念车那么硬核,去掉越野轮胎、车顶行李架、车顶照明灯以及个性的前包围,而是回归到了一款家用紧凑型SUV应有的稳重。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北京奔驰GLB四驱版车型申报图。

有个叫广汽蔚来的公司,从名字上就挺让人琢磨不透的,而它的第一款量产车——HYCAN 007到底又是个什么物种呢?

由于疫情原因,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确认延期是2021年7月,相比于一些媒体热衷于估算此次意外对丰田造成的巨额损失博眼球,我们不妨来看看丰田原计划为这次东京奥运会都准备了什么。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Y车型具有已知的设计缺陷,越来越多的案例表明这款新电动汽车的后舱盖确实存在问题。

本田公司短期内没有推出飞度Type R车型的计划,但不排除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推出飞度Type R高性能车型。

宝马宣布2020年夏天即将推出3系轿车以及X3和X4 SUV的轻度混合动力版,类似的技术也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出现在1系身上。

[有车以后 文化]说到旅行车,大家一般想到的都是全家出行、空间宽敞这一类印象,但伴随着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型发布,旅行车开始被挂上性能强悍的标签。这一切要从20世纪90年代说起。20世纪90年代,那时候奥迪还没有我们今天熟悉的A4、A6等车型,车型简单以数字命名,例如今天故事中主角的前身——奥迪80 Avant。

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其竞争对手锁定路虎揽胜、宝马X5以及保时捷卡宴等。

4月1日,在广汽集团昨日发布2019年财报后,今日广汽集团港股出现大跌,早间开盘后一度跌幅达到9.9%,为2018年4月以来最大跌幅。

新款途胜正式上市,新增一款次顶配车型智享版(DLX 2WD),整体售价区间为16.99万元-21.99万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