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31) : 别克英朗新增两款典范车型 售价11.99-12.59万元

车圈今日刷屏(0331) : 别克英朗新增两款典范车型 售价11.99-12.59万元
2020-03-31 18:15:03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英朗新增两款典范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和12.59万元。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 DVVT新型四缸发动机。

3月31日,广汽本田SUV家族上市,新款冠道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22.00-33.28万元;2020款缤智新增派生车型1.5L CVT精英版,指导售价13.38万元;同时皓影锐·混动车型正式到店。

从官方获悉,启辰星正式下线。新车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并将于4月底上市。

安聪慧表示,“吉利在疫情期间,做到不裁员,不减薪,不延期支付员工的薪酬,我们要通过内部的组织变革,员工效能的提升,以及全新项目的布局合理地使用员工。”

敞篷SUV,几年前确实在车圈流行过一阵,而现在又有厂家开始推出了同类型产品。那么对于敞篷SUV,你怎么看?

一:水温警告灯水温报警灯亮,这个一般是提示温度过高,需要检查防冻液液面高度是否正常,如果过低,需要及时补充,检查节温器,散热风扇,水泵,这些工作是否正常,都会导致,散热不良,水温过高报警,需要到店做下检查,彻底修复二:发动机故障灯发动机动力系统出现问难题,并且很大几率是引擎引起的,只要灯亮赶紧去修理厂检查,有些车主在油品不好的加油站加油后也会亮起,这个时候就需要去检查下三元催化的传感器以及引擎周边的传感器。三:ABS故障灯ABS报警灯点亮与很多因素有关,ABS车速传感器感应部分被泥土、泥浆等其它污染源覆盖,影响传感器感应相应的车速信号,使ABS电脑无法判别车速,进而不能发出相应动作指令来控制制动,此时只要清洁车速传感器上的脏物,调整好车速传感器与信号齿圈的间隙,即可恢复正常;其次,车速传感器损坏以后ABS灯也会点亮,这时必须更换ABS传感器;再就是由于 ABS线路之间连接松动,ABS泵内部故障等原因,同样会导致ABS灯点亮,这个故障需要进行全面检查。ABS报警灯点亮后不会影响车辆正常使用,只是 ABS防抱死这个功能将会失去作用,建议车辆及时到店里检修,以免影响行驶安全,在去4S店维修前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避免急刹车。

恒大新能源恒驰1的专利申报图,从整体尺寸来看,该车预计为中型SUV。恒大新能源此前规划,恒驰1将于今年4月份首发。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市面上,那么造型中庸的车型,往往更能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比如全球销量最高的丰田卡罗拉、大众高尔夫、本田雅阁等,但在汽车市场上,我们可以庆幸还有一些比较个性的车型,能够在车流的千篇一律之中,宛如万绿丛中一点红,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诸如跑车、敞篷车已经不鲜见了,而更稀罕的是那些造型复古的车型,它们外形几十年不变,但恰掐如此,保持了一份历史传承感,而几十年来在品质上的精益求精,价格也随之一个比一个贵!看看以下比较著名的8款复古车,你喜欢哪款呢?1、大众甲壳虫(国内厂商指导价:17.88-25.58万元)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在1938年就开始生产了,期间经历了多代车型,虽然它更时尚也更科技感了,但造型始终还是保持那个经典的轮廓,仅这一点已经让其与市面上绝大多数家用轿车区别开来,圆形的大灯、隆起的发动机盖、宽大的弧形轮拱、复古溜背造型,凡此种种,都是在向经典甲壳虫致敬。2、克莱斯勒PT漫步者(国内厂商指导价:23.99-39.50万,已停售)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复古车型,四轮四角的设计、突出的发动机舱、宽大的弧形轮拱,以及略向前倾的乘员舱,都让PT漫步者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从它身上甚至可以看到半个多世纪前的轿车影子。

日产汽车对外公布了新的标识Logo以及Z系列跑车车标,这也预示着除了GT-R之外,日产另一款经典跑车370Z即将迎来全新一代车型。

转眼就迎来2020年第二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一季度新车销量已经跌至冰点,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也被迫延期举行。但4月依然有一大波重磅车型即将上市,这几款重磅车型值得大家再等上一阵子。雪佛兰开拓者车型定位:中大型SUV雪佛兰的SUV产品线自创酷、创界和探界者,集齐了小型、紧凑和中型SUV,直到中大型SUV--开拓者再次进入中国市场,填上了雪佛兰SUV产品线最后的一块拼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