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15) : 这些难认的车标,认识3个你就很牛!

车圈今日刷屏(0315) : 这些难认的车标,认识3个你就很牛!
2020-03-15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1.土星土星是通用汽车旗下品牌。这是1980年代通用规划专门用来与日本车竞争的,1993年在新车品质调查中名列第三名,仅次于Lexus与Infiniti,胜过丰田汽车,1997年则与Lexus并列第一。2.嘎斯嘎斯是对前苏联“高尔基”汽车厂生产的汽车的称呼。

还有比炒美股更刺激的事儿吗?从跌到熔断到千股飘红,上周美股用实力变身“变色龙”。受疫情和原油价格暴跌的恐慌情绪影响,时隔多年,美股再次出现恐怖的熔断,而且一来就是两次,美股爆发了史无前例的资本大逃杀!而仅仅一天时间,由于美国政府的救市政策及其他利好,周四跌下去的,周五基本又“原路返回”了。美股熔断机制和此轮暴跌的原因,不是我们AutoLab 关注的重点,我们在意的是这轮熔断下,几大美股上市车企惨到吐血!仅美国时间3月12日单个交易日,特斯拉、蔚来、通用汽车、福特、丰田、本田、法拉利、FCA多个车企便蒸发掉了450.846亿美元!450.846亿美元是什么概念呢?按照今天的汇率换算,约等于3146.81亿人民币,这相当于柳州、中山、湖州这种级别地级市2019年一整年的GDP!在换句话说,上汽集团的市值是2589.06亿人民币,长安汽车的市值是562.39亿人民币,也就是说,美股上市的这几家车企,一晚上蒸发掉了一整个上汽外加一整个长安汽车!而经过周五一天的暴涨,几家美股上市的车企股价,基本又都回到了两天前的模样。

近一两个月都处于特殊时期,各大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相关专家已预测汽车行业第一季度将会出现大幅下降,汽车零部件的供应短缺甚至影响到全球供应链,2020年大概率会成为中国车市连续下行的第三个年头。以目前情况来看,原先过得比较艰难的车企,2020年会更难,就如捷豹路虎。刚尝到甜头就受到打击,捷豹路虎:太难了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表示,“2月上半月,捷豹路虎在中国只有20%的经销商开门营业,虽然目前这一比例已提高至80%以上,但大多数经销商人员和设施均有所缩减。

很多买车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谈好了车价、保险等所有费用后,又被4S店推荐买汽车延保。相信这个时候,很多车主都是一脸蒙圈的。延保和保险有啥不同?如果汽车三大件受到损坏,一次维修的价格就会超过延保价格。

首先,自动变速器的换档由ECU主要根据节气门开度和车速决定。ECU通过车速传感器(一电磁感应式传感器)接收与车速相关的信息。并且,ECU根据该信息来调整换档规律、管路油压、换档感觉和变矩器锁止离合器的控制(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用来测量驾驶员踩下加速踏板的程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将把其位于意大利马拉内洛(Maranello)和摩德纳(Modena)的工厂暂停生产至3月27日。这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在当地的广泛传播。

近日,我们获得了该车的详细参数。E115车长超过5.1米,比蔚来ES8还要大,动力上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形式,标配空气悬架等。此前曾有信息表明该车会在2020年上市,但环评则显示在2021年量产,具体时间需以官方为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M235 i的车型官图,新车配备了新款M包围,搭载宝马最强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已在英国市场正式开售,国内市场预计将于年内引入销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供公司公布了该公司首款纯电动车型XC 40 P8的价格。据悉,全新沃尔沃XC 40 P8车型的其售价为53,15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6万元)。

据国外媒体把频道,Apex公司公布了全新AP-0车型的价格。据悉,全新Apex AP-0车型是一款电动超级跑车,这款全新车型将在2022年底投产,起售价为1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8万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