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沃尔沃XC40 P8车型价格公布 售价约46万起

沃尔沃XC40 P8车型价格公布 售价约46万起
2020-03-15 10:20:29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供公司公布了该公司首款纯电动车型XC 40 P8的价格。据悉,全新沃尔沃XC 40 P8车型的其售价为53,15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6万元)。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供公司公布了该公司首款纯电动车型XC 40 P8的价格。据悉,全新沃尔沃XC 40 P8车型的其售价为53,15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6万元)。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R-Dynamic特别运动版,使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402马力,纯电续航里程超过248英里。

沃尔沃XC40 P8车型价格公布 售价约46万起

  英国政府针对新能源汽车的优惠政策最近发生变更,将不再向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补贴。但是,这一新政策将所有超过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3万元)的汽车排除在外。他们不再需要缴纳保费税,意味着消费者在登记后的五年内每年将节省3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750元),但是与旧政策相比,购买者仍然需要多付19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325元)。这款全新车型将成为XC40系列车型中的新兵,并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XC40 P8纯电动车型将是沃尔沃在未来五年内推出的五款纯电动车型中的第一款,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其电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其余车款则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这五款纯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带有新的Recharge品牌。沃尔沃公司还表示,到2025年,沃尔沃旗下每辆车的碳排放将减少40%,这也是到2040年实现气候改善的一部分。

沃尔沃XC40 P8车型价格公布 售价约46万起

  四轮驱动的XC40 P8电动版车型具有两个201马力的电动马达,每个轴上安装一个电机,其相结合可提供40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87磅英尺的最大扭矩。这样一来,它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在4.9秒内,最高时速被限制为112英里/小时。该全新车型使用了78千瓦时的电池,沃尔沃公司表示这款全新车型在WLTP测试工况下的测试续航里程超过248英里。XC40 P8纯电动车型可通过11千瓦交流充电器或15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该公司表示可以在40分钟内提供80%的电量。

沃尔沃XC40 P8车型价格公布 售价约46万起

  这款车型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传统XC40的外观和内部造型,该全新车型的前脸更为封闭,来代替内燃机版的传统散热器格栅。该车型还使用了Recharge品牌并拥有其他相关调整,该全新车型的充电端口位于汽车的C柱附近,与传统的加油口位于同一位置。全新沃尔沃XC40 P8车型同样基于沃尔沃紧凑模块化体系结构(CMA)平台打造,整车长度为4425毫米,整车宽度为2034毫米。由于电池在底座下,XC40 P8电动版的离地间隙略微减小,为175毫米,而常规型号的离地间隙为211毫米。这款车型共可提供413升的行李容量,普通版容量则为460升。不过由于没有内燃机,该全新车型发动机盖下有一个31升的储物空间。该全新车型的车身最小重量为2150公斤,而普通版最小重量为1497公斤。

沃尔沃XC40 P8车型价格公布 售价约46万起

  XC40 P8纯电版车型也是沃尔沃首款配备新型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这一系统基于谷歌 Android操作系统定制设计。这一全新车型的的起售价与沃尔沃Polestar 2车型的价格相似,Polestar 2车型是沃尔沃独立出来的高性能品牌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型。其搭载相同的电动动力系统,并有相同的功率、扭矩输出和续航里程。首发版起售价为4.99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3万元)。计划中的基本款售价可能在3.4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左右。

沃尔沃XC40 P8车型价格公布 售价约46万起

  为配合XC40 P8纯电动车型的推出,沃尔沃正在改进其销售流程。从明年年初开始,将首先询问访问其网站的客户是否需要电动汽车,并且还将提供一系列措施,旨在鼓励购买电动汽车。沃尔沃公司的目标是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明年的总销量中占到五分之一,该公司计划将其电动车型(包括XC40 P8)的产能提高三倍,还将为纯电动车型配备新设计师,称这将“大大缩短交付时间”。(编译:LEO)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