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11) : 卡罗拉新车型马上开卖!换1.5L引擎,更省油动力强,就等价格了

车圈今日刷屏(0311) : 卡罗拉新车型马上开卖!换1.5L引擎,更省油动力强,就等价格了
2020-03-11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卡罗拉在基于TNGA架构换代后,外观设计、科技配置以及运动性能都有非常大的突破,但动力上仍采用1.2T和1.8L混动系统。网上车市在走访一汽丰田经销商时了解到,卡罗拉预计今年5-6月之间推出新车型(受疫情影响时间可能会推后),动力上采用全新1.5L发动机。根据此前获得的参数,新1.5L动力要比现款1.2T略强,预计新车上市后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

据日本经济新闻获悉,丰田汽车将暂时缩减雷克萨斯的产能,这主要是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该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大幅下滑。

本次召回的路虎发现车型因第二排座椅骨架的制造工艺不符合要求,造成缺少一个或多个紧固件,发生碰撞时会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第二排座椅的小缺陷也可能致命,其实第二排座椅的安全性堪比前排。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推出瑞虎7和瑞虎7 PRO两大车系来应对紧凑型SUV的不同消费需求,瑞虎7着重实用和性价比,而瑞虎7PRO则是放眼一些领先科技;那么新车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呢?我们通过配置差异来分析一下。

前不久,美国权威机构 J.D.Power发布了2020年汽车可靠性品牌排名。借着临近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这一特殊时间段,此次拿这份报对于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来说,这份榜单中有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可以参考和借鉴的呢?

北京时间3月10日,蔚来汽车公布今年2月交付情况,公司称2月共交付707辆电动车,包括671辆ES6和36辆ES8,同比下降12.8%,环比下降约55.76%。

据CNBC报道,纽约车展被推迟到8月举办。这是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而取消的一系列大型集会中最新的一个。

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23款奔驰EQE车型的谍照。据悉,2023款奔驰EQE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威马汽车方面回应称,这是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对部门架构进行的正常调整,以期更好的实现人才结构优化。

2020年1月小鹏G3参与中保研碰撞测试(C-IASI)并获得3项“G”的成绩,作为中保研碰撞测试(C-IASI)发布以来新能源汽车的首撞,近日,中国汽车研究院整车碰撞科主管王国杰先生,第五届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交通安全技术专家尹志勇教授对此次碰撞进行深度点评,对G3在碰撞中的表现多次给予肯定,尤其是在车顶强度、三电系统安全、AEB安全等细项测试中表现不俗,充分证实了小鹏G3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能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乘车保障。不输于金属车顶的全景玻璃车顶小鹏G3作为C-IASI测评历史中第一款新能源车型,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乘员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项测试中均拿到了优秀评价。这样的成绩在2018—2019 年C-IASI涵盖合资、自主、进口的47款车型测试评价当中,占比不到3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