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08) : 是毁发动机,还是省油?自动启停真的是鸡肋配置吗?

车圈今日刷屏(0308) : 是毁发动机,还是省油?自动启停真的是鸡肋配置吗?
2020-03-08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自动启停是很多车辆都可以见到的一项基本功能,上至百万豪车,下至低配“乞丐”车,都有自动启停功能。但是,很多车主一上车就会关闭此功能,据车知网数据,2018年关于自动启停投诉的问题占72%,看来自动启停真是让车主们非常闹心呀。自动启停,是车内“START&STOP”按键标识。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大明。在去年11月,雪佛兰官方曾表示,他们会将全球化车型Blazer引入国内,并命名为开拓者。不久后,开拓者的官图便展现在人们面前。

易车原创 三八女王节即将到来,无疑这个节日是专属女性同胞们的,往往这个节日女王们、女神、女汉子们也都会受到不同的礼物,也会奖励自己一年的辛苦劳动。面对目前新冠病毒的肆虐,私家车已经成为了较为安全的出行工具,相比地铁、公交私密性更好。恰逢女王专属节日,我们抛开那些枯燥的车辆参数,给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高、颜值在线适合女神、女王们开的车。

“宝剑赠英雄,红粉送佳人”,香车与美人素来也是佳配。现在消费市场女性占据了不小的份额,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个家庭拥有两辆车的用户也不在少数,当然也有很多白领女性在经济方面优越,购买私人车辆也是很容易的事。对于女性来说,选车首先最看重的就是一辆车的颜值,其次个性和安全也是她们关注的点,可是市面上那么多车该怎么选呢?女神节到来之际,特别为女性朋友推荐几款高颜值、价格不贵的车。

随着全球变暖的趋势愈演愈烈,低碳环保成为汽车制造商共同的选择。在这样巨大的压力下,有人猜测全新一代大切诺基也将完全淘汰大排量V6和V8发动机,但来自Allpar(克莱斯勒专业论坛)的最新消息表明,这不是真的。

保时捷刚刚更新了官网,美国用户现在就可以亲自选配一台专属的保时捷911 Turbo S。据悉,新车在美国不包括运费和手续费起售价为203,500美元(约合140.0万人民币),而在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233.6万起售。

你心目中的大排量是什么样子的?GT-R的3.8T V6发动机555Ps马力算吗?你若嫌不够,能爆发出800Ps马力的法拉利812的6.3L V12发动机算吗?都不算!受限于国内政策对于排量严格的管控,一般的2.5L或是2.0T就已经算是“大排量”了。其中以动力爆发和储备方面来说,有着涡轮加持的2.0T发动机普遍被车企和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那么徘徊在中国市场“大排量”边缘的产品,什么样的选择会更好呢?老板,你要的迈腾资料 点击查看点击进群,教你特殊时期线上购车!如果说大众的2.0T发动机是国内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发动机之一,应该不会有人反对吧?代号为EA888发动机是大众集团的核心产品之一,大多数大众旗下车型均有搭载这款发动机,而与大众共享技术的斯柯达自然也不例外。

你以为本田只会造车,事实上人家的业务你了解的只是冰山一角,除了摩托车跟汽车之外,Honda还将自己的魔爪伸向了其他领域,譬如说科技感爆棚的阿西莫,足以让你体会到本田不仅仅是一家汽车企业,要不人家怎么敢自称“技研”。阿西莫算得上目前业内主流智能机器人,开辟出了思维新航道,当然我们今天说的也不是阿西莫,看看Jet可好?作为Honda子公司,Honda Air Company在去年一共交付了36架小型喷气式商务高端飞机Honda-Jet,在同领域产品中连续三年销量Top1,从目前海外导入的售价上可以看出来,这架商务飞机指导价达到525万美元,折合售价约为3688万。这算得上本田迄今为止量产交通工具中最贵的一款,当然凭借着连续三年销冠的成绩,Jet市场中的产品表现力那绝对是行业佼佼者。

近日,宾利欧陆GT敞篷特别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由宾利旗下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所打造的,同时该车被命名为欧陆GT Convertible Equestrian Edition(直译为马术特别版)。官方表示,在英国地区,宾利车主十分熟悉并喜爱马术,而宾利这一次推出特别版车型就是将车主与马术联系在一起。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集团,600104)2月销量4.73万辆,同比下降86.95%;比亚迪汽车销量5501辆,去年同期为2.68万辆,同比下降79.5%;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