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20) : 汽车编辑开什么车 买了它别人都说我脑子进水了

车圈今日刷屏(0220) : 汽车编辑开什么车 买了它别人都说我脑子进水了
2020-02-20 18:15: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浪汽车企划了新的栏目:编辑聊自己的车。主要讲讲编辑在选车时是如何考虑的,在实际的用车过程中,有哪些优点和缺点一一为大家分享出来。而本期将为大家呈现的是我的座驾——高尔夫GTI。

吉利ICON将用“i7、i9”来命名版型,提供1.5TD传统燃油动力和1.5TD+48V BSG轻混合动力多个车型选择,参考此前银河限量版的价格,新车售价预计在13万元左右。

上汽奥迪投产A7L车型的消息,此前通过工厂生产设备招标得到确认,SOP(量产下线)时间为2020年8月。此次曝光的照片为供应商固特异,该品牌将为奥迪A7L提供19寸和20寸的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该轮胎的量产时间为2021年1月,所以推测上汽奥迪A7L的整车量产时间将在该时间节点之后,也就是2021年年内。在2017年5月,奥迪经销商联会、一汽、一汽-大众、奥迪四方根据“三亚声明”中的诉求达成共识并签署协议中的条款——第三方公司不得早于2022年1月在中国进行销售。

2月20日,雪佛兰旗下全新纯电动车——畅巡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造型更有科技感。新车将会搭载52.5kW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5.99-17.99万元。

随着现在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越来越普及,现在家家户户都拥有一辆小汽车,而且现在买车的朋友也是越来越多。这样一来,道路上的行车压力就变得越来越大,很多地方的路况本来就不是很好,道路上车一多的话就更加容易发生事故,而车主在道路上行驶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生怕会发生事故。毕竟很多车主的都是普通人,发生了事故就犹如一个晴天霹雳。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的GLE 63 S Coupe车型,该车型采用了轻混动力总成,整车燃油经济性更好。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发布了一组起亚新索兰托的官图,新车基于现代和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已于本月17日在韩国进行内部首发,随后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新浪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路特斯全新电动超跑Evija已经在英国诺福克郡的海瑟尔新工厂完成试制,首批下线的是用来完成最后工程测试的原型车,而客户交付车型将在夏季开始生产。Evija(发音为E-vi-ya)是路特斯十年以来的第一款新车,也是路特斯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据了解,Evija起售价为170万英镑(约合1537万人民币),全球限量130台,中国地区的配额只有5台。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网站获得少量新一代缤智渲染图,新一代缤智将衍生自新一代飞度,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高度相比现款有所降低。

其实了解三菱汽车的朋友肯定会把它看做典型的理工科技术男,当年三菱的4G系列发动机可谓风靡一时,凭借着高可靠性在当时的自主品牌车型上应用极广。虽说近几年来自主品牌发展的不错,但在产品层面还是少了些能吸引人的车型,如果说要推荐一台综合素质优秀的紧凑型SUV,笔者认为欧蓝德应该出现在备选清单上,作为广汽三菱在国内的销量担当,合资+不到20万配四驱+7座的产品实力足够吸引人,而近期也有不少关注这台车的朋友留言欧蓝德应该怎么选,那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欧蓝德自2016年上市以来,都是以不变应万变的态度,近两年来随着竞争对手都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的革新,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所以欧蓝德也坐不住了,19款车型算得上装备精良,目前一共有两个动力总成共7款车型,车系也分为前驱和四驱,五座和7座两种,最重要的是,两驱车型也有7座可选,可以说进一步降低了合资品牌7座SUV的入门门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