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19) : 2020款捷豹XEL已跌至19万内,你却还在买宝马3系?

车圈今日刷屏(0219) : 2020款捷豹XEL已跌至19万内,你却还在买宝马3系?
2020-02-1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说到购买豪华品牌中型车,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德系豪华里的那三位选手了,它们分别是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的确,如果手里握着30万大洋,可能我的选择也会是它们其中一位,毕竟这可是绝对的主流B级车。但如果手里头刚好少那么点钱,只有那么22万或者25万的预算,我们还能买到德系豪华里的BBA吗?答案当然是不能的了。

昨天,我们发布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i20车型外观官图,并透露这款车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时隔一天,新一代i20车型的内饰预告图也曝光了出来,让我们对这款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RAV PHEV版本的扩建项目产品方案表。从方案中可以看到,插混版丰田RAV4荣放扩建投产项目将于2021年4月份正式投产。方案中指出,插混版RAV4荣放将和燃油版车型采用同一条生产线共线进行生产。

据彭博社报道,国际评级机构穆迪(Moody ‘s Investors Service)将雷诺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原因是该公司公布了10年来的首次年度亏损,并暗示营运利润率将下滑。

谈到超跑,你会想到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等跑车,聊到纯电动或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你会想到行业巨头特斯拉。那么,现在我们一起来聊一聊最炫酷、具划时代的纯电动/混动超跑?你会想到谁?下面,这3款超跑就是今天的主角,如果让你评比一下,哪一款才将是最具时代意义的科幻超跑?请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宝马 - 宝马i8厂商指导价:179.8 - 202.8万聊起宝马品牌,你自然会想到宝马最有辨识度的双进气格栅孔,没错,宝马凭借高辨识度的外观造型,早已深入人心。再来聊一聊宝马车的发展,和奔驰一样,宝马一路发展过来,以引领者的形象探索汽车的发展趋势。

近日,国外一家网站发布了2019年全球汽车品牌销量前十排行榜,让人意外的是,尽管2019年全球汽车市场都处在一个大的下滑环境,但丰田却依旧以1.8%的同比增长稳居第一,地位不可动摇。相比第二名的大众,销量上也就此拉开了很大的差距。而第三的福特则还在苦苦的挣扎中,降幅相比去年达到了7.8%,可以说是下跌最严重的一家汽车企业了。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克莱斯勒300C的官图,售价也随之公布,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9590美元(约为21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理念,营造了较好的豪华氛围。前脸部分采用了炭黑网状格栅设计,车头两侧以及下方保险包围处均配备了LED灯组,同时前部还配有自适应巡航雷达。

2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今年1月一汽红旗的销量为1263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2.7%。

据thedriver报道,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前所未有地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而这种多边形电动皮卡的需求量也如此之大,以至于在不到三个月后,就收到了超过50万台的预定量。

新车内部代号为S432,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加入了“垂瀑式”立体格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