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12) : 更新破产保护计划 贾跃亭离婚甘薇索偿将近40亿

车圈今日刷屏(0212) : 更新破产保护计划 贾跃亭离婚甘薇索偿将近40亿
2020-02-12 23:17:57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已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83亿)的索偿。而这笔索赔相比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与未来(Faraday&Future)而言,可能意味着这是破产重组的计划之一。

海外网2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2日,日产汽车公司在横滨地方法院正式对其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提起民事起诉,要求其赔偿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4亿元)。

昨天,蔚来汽车公布了1月份的销售数据,蔚来整体交付量1598辆,同比下滑11.47%。其中蔚来ES6交付1493辆,蔚来ES8交付105辆,虽然乍一看交付数量有所下滑,但是考虑到春节和疫情的情况,实际日均交付的数量还是有所提升的,而受到疫情的影响,2月份的交付车辆可能还会受到影响。

日前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公布了2020款Q7 2.0T车型美国售价,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45 TFSI起售价为5.48万美元,45 TFSI Premium Plus起售价为5.72万美元。

丰田曾专为北美市场打造了一款主打家用的MPV,其尺寸超过别克GL8,内部提供7/8座布局,空间灵活性比已经国产的奥德赛、艾力绅都要好,但目前国内仅在平行市场销售,这款车就是丰田sienna。由于没有官方命名,许多用户、经销商都称其为塞纳,而关于该车即将国产的传闻也不绝于耳。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获悉,广汽丰田注册了多个新商标,均为“sienna”的中文音译,并且丰田中国也注册了“sienna”商标。

欧蓝德为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观、丰田RAV4为同级车型,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为第三代欧蓝德,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首发,至今也有7年多的时间。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路试谍照图,新车基于全新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外观变化明显,造型更大霸气硬朗。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奕歌同款1.5T发动机。

此时此刻,除了自身要做好防护措施,有效地利用汽车智能安全配置进一步防范也变得尤为重要。那么问题来了,能有效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真的可以把新型冠状病毒阻挡在车外吗?

911 Turbo以及911 Turbo S将正式亮相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届时官方还将公布其官方售价。

2 月 11 日,华晨宝马530Le 续航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换装宝马第四代 eDrive 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 95 km。价格方面,新车与现款售价保持一致,仍为 49.99 万 ~ 53.69 万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Mustang Mach-E在美国上市之前,或将率先登陆欧洲市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