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08) : 给中国汽车行业的“战疫”攻略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08) : 给中国汽车行业的“战疫”攻略
2020-02-08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武汉市封城16天,给中国的汽车工业、乃至全球汽车工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各大车企在近期多种捐赠抗疫的温暖举措之后,即将迎接复工,疫情之下如何积极应战成为当前行业的焦点。

1月份共发布召回公告10则,涉及召回乘用车共125565辆。召回数量同比2019年1月份减少80.56%,环比2019年12月份减少79.30%。

据底特律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汽车正在美国召回旗下豪华品牌奥迪销售的近10.7万辆汽车,原因是搭载的高田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或者在碰撞中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投资者而言,选择当前股价较低的蔚来,有可能收获高于投资特斯拉的收益。不过,要想“抄底”蔚来,选择合适的时机更为至关重要。

2月7日,本田发布了截止2019年12月31日前的三个月的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报告数据显示,去年10 - 12月,本田营业利润为1,666亿日元,较上年同期为1,701亿日元下滑2.1%。

疫情期间广汽新能源也全力做好营销服务保障工作,本次疫情让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出行,为此广汽新能源已投入超5亿研发投入,打造“埃安智能生态座舱”。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其所有中国工厂的生产将暂停至2月16日。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加重,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面临供应链问题而停产。

8.  【连续十年亏损!网约车巨头Uber 2019年亏损85亿美元】

近日,美国网约车服务平台Uber(优步)公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第四季度营收为40.6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净亏损10.9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扩大24%。

9.  【特斯拉远程禁用Model S的自动驾驶功能 其OTA权限再遭质疑】

据外媒报道,一台Model S在被出售给客户后,特斯拉通过远程OTA更新禁用了其辅助驾驶功能,再度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10.  【捷豹新款F-TYPE芝加哥车展亮相:搭2.0T/3.0T增压机 42万元起售】

捷豹车型定位虽然与BBA同级,但在我国,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二线豪华品牌。特别是和奇瑞合资进行国产化后,捷豹的车型定位进一步下探。并且新车终端售价常年有巨幅打折优惠,于是在民间也就有了“骨折豹”的戏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