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广汽新能源超5亿研发投入 打造“埃安智能生态座舱”

广汽新能源超5亿研发投入 打造“埃安智能生态座舱”
2020-02-07 13:33:56 新浪汽车

疫情期间广汽新能源也全力做好营销服务保障工作,本次疫情让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出行,为此广汽新能源已投入超5亿研发投入,打造“埃安智能生态座舱”。

  疫情爆发后,社会各界积极抗疫。作为广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广汽新能源,按照集团整体部署,积极开展多方面工作。自疫情爆发以来,广汽集团联合下属企业累计捐赠现金及物资已超2200万元,各方面的捐赠已经陆续到位。

  疫情期间广汽新能源也全力做好营销服务保障工作,本次疫情让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出行,为此广汽新能源已投入超5亿研发投入,打造“埃安智能生态座舱”。

  在服务保障上,针对本次疫情,广汽新能源派专人给予经销商业务指导,在疫情期间指导线上营销的对应策略。金融支持方面,在疫情出现后广汽新能源积极与合作金融机构磋商,目前已经联合金融机设置了专门的窗口对接经销商及客户,针对经销商及客户在金融方面面临的问题给予专门的指导,并给予经销商库存融资以及客户还款延期等关怀支持,对于特别困难的经销商一事一议,提供专项支持帮助经销商共克时艰。

  在线上营销上,广汽新能源通过APP打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购车和服务体验。这次疫情广汽新能源把线上营销作为主要阵地,APP平台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强化了线上VR智能展厅和APP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看车、选车、购车、上门送车,即可实现线上购车体验,更为客户提供如半价提车、3年0息,电池租赁等多种金融支持!

  针对医护人员、个人购车以及网约车用户,广汽新能源提供针对性的方案:

  针对Aion S及Aion LX的医护人员车主:提供更长质保期,并免费提供取送车充电服务等政策,这些政策都将长期坚持;

  针对个人购车贷款客户:延长逾期宽限期,增加零售个贷线上申请,并由各店销售顾问1对1指引;

  针对网约车用户:增加免除罚息及征信逾期上报周期。

  客户服务方面。广汽新能源的服务团队从春节到现在一直24小时在线服务,埃安一键尊享服务的代客充电、一键求援和一键维保,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广汽新能源的服务,同时专门开展爱车清洁活动。

  此次疫情让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出行,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专属空间将成为普遍的心理诉求。疫情结束之后,私人购车需求有望迎来增长。广汽新能源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开发“健康的汽车”,秉持“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的核心价值,努力让“汽车成为最健康的私人空间”,这是埃安从诞生开始就坚持的造车理念。目前已经累计投入超5亿元来开发与健康有关的功能,包括车内空气滤净、降噪、防辐射、疲劳监测等等,打造了“埃安智能生态座舱”,希望能尽可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生活。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