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28) : 高速自带隐藏收费项目:明明限速120,前方突然变80?

车圈今日刷屏(0128) : 高速自带隐藏收费项目:明明限速120,前方突然变80?
2020-01-28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在中国有法律明确表明,在无限速牌子的状况里,在高速公路上开着的车辆不能超过120km/h,最少车速不能够低下六十km/h。于是,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和低速行驶都可能会收到交警部门的罚单。不过低速罚单比较少见,一般高速上堵车、靠边低于法定车速行车其实很少会被处罚,可假设在快车道里很慢的驾驶车辆,那就非常容易变成追尾现象。

在“老三样”和“新三样”之后,索八K5迈锐宝在国内汽车市场迅速崛起。这几款车凭借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可观的终端优惠价格,在B级车市场脱颖而出。别看十几万的价格,气场上完全不输二十多万的车,加上超高性价比,他们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在2019年10月下旬推出广受欢迎的第八代高尔夫,同时透露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四款不同性能版本的紧凑型掀背车:GTI、GTI TCR、GTD和R。其中高尔夫GTI已经被确认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19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讲,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难”。2019年国内车市经历了整体销量大幅下滑,同时国六提前实施,倒逼各大品牌降价清库存。随着各大品牌2019年销量的公布,各大细分市场排名也相继出炉,其中2019年大中型SUV在华销量排行榜看点多多。

轿跑SUV近几年逐渐得到非常多的消费者认可,一方面,消费群体逐渐低龄化,90后成为主力消费军,因此年轻化车身设计更容易符合年轻人的品味;还有就是SUV汽车拥有的大空间优势,比轿车实用性更好,颜值设计更多样化,因此深得年轻消费者认可,而轿跑SUV属于普通SUV的进化,在颜值设计上更时尚、运动、年轻。今天我们推荐3款轿跑SUV,颜值高,性价比出色,打算购车的你不可错过。吉利汽车 - 星越厂商指导价:13.58 - 19.58万吉利星越作为一款近年来推荐出全新轿跑SUV,在颜值设计方面非常出色,鲜艳的车漆元素,溜背的造型把一款轿跑SUV运动、年轻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6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同时还搭载保时捷911 GT3同款的PDK变速箱。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下半年亮相。

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全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全新纯电动车型i4,预计将在今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其概念车版本。据了解,新车外观有望大量借鉴此前发布的4系概念车,有着明显的未来设计感。

车型亮点:动力输出足够车型不足:各项配置略微不足风光S560是在2017年年底正式上市的,前期只有1.8L一种动力可选,起步价不到7万元,而后续加推了1.5T动力车型,拥有150马力和230牛米扭矩,起售价也才6.59万元,并有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不同于五菱宏光S3,风光S560定位为紧凑型SUV,不过轴距也有2690mm。在外观方面,风光S560就要显得居家大气不少,前格栅的双横幅镀铬条特别精致,两侧标配的卤素大灯也够得体,重点还全系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懂车之道 新车]买排气送车,这是形容玛莎拉蒂品牌旗下车型,的确在众多超跑品牌中,在中国市场呈现另类消费者印象的当属玛莎拉蒂,微商拍照标配,小三座驾等等,都是被中国消费者灌输的新形象。玛莎拉蒂品牌在很多喜欢汽车的朋友这里,还是非常具有性能操控的品牌,在欧美国家玛莎拉蒂的品牌调性是要比保时捷等品牌高不少。但是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的关系,在国内是并网销售,售后维修价格也是非常高昂,玛莎拉蒂车型的问题也是非常多,这也是很多喜欢玛莎拉蒂的朋友望而却步的原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