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R实车曝光 预计今年发布

全新高尔夫GTI/R实车曝光 预计今年发布
2020-01-28 10:09:03 新浪汽车原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在2019年10月下旬推出广受欢迎的第八代高尔夫,同时透露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四款不同性能版本的紧凑型掀背车:GTI、GTI TCR、GTD和R。其中高尔夫GTI已经被确认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在2019年10月下旬推出广受欢迎的第八代高尔夫,同时透露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四款不同性能版本的紧凑型掀背车:GTI、GTI TCR、GTD和R。其中高尔夫GTI已经被确认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而高尔夫R预计将于9月份发布。

全新高尔夫GTI/R实车曝光 预计今年发布

  动力上,全新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在欧洲除了汽油版还会有柴油版的GTD车型。而高尔夫R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33马力,并且还会有高阶版的R Plus型号,驱动形式将会标配四驱,据称其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

  高尔夫GTI TCR车型也预计会在9月发布,这款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预计能达到300马力并采用前轮驱动,它的推出补充了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之间的空白。

(责编:曹筱坤)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