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27) : 继三菱汽车之后 铃木陷入欧洲“排放门”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27) : 继三菱汽车之后 铃木陷入欧洲“排放门”
2020-01-27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荷兰道路管理局1月23日裁定,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旗下的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和日本铃木汽车的维塔拉(Vitara)柴油车违反了相关排放规定,必须进行整改,否则将面临欧洲范围内的销售禁令。

多位东风员工表示,竺延风董事长留在武汉,大帅稳坐中军帐,东风会很快拿出一整套危机应对方案,渡过此劫,东风将迎来不一样的春天。

1月26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宣布,即日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捐赠爱心资金1000万元,全力驰援全国范围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广汽集团宣布将携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等企业,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的抗击疫情工作。

吉利Preface概念车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目前量产版车型已开始路试。新车是CMA平台下吉利品牌的首款轿车,定位吉利帝豪GL与博瑞之间。

疫情就是命令,工厂同事戴着口罩加班加点,1000多辆福特全顺负压救护车正陆续赶赴全国各地战场,有人在一线与疫情抗战、有人在后方提供武器,一起努力!

1月26日,新浪汽车获悉,为应对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华晨集团正在加急生产负压型救护车,可有效隔离传染病人,对于转运病人不可或缺。

1月26日,上汽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汽大通将在十天内高质量完成60辆负压救护车改造任务,奔赴防疫一线。

9.  【车长5米1!一汽大众全新SUV谍照曝光:比途昂年轻多了】

前不久大众发布了SMV Concep概念车,新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进行量产,与兄弟车型途昂一起征战中大型SUV市场。近日有外媒捕捉到了SMV量产版的测试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正式亮相。

10.  【武汉建应急出租车队、征用310台公交车保障医患出行】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表示,针对武汉医护人员、个别病人出行不便的问题,已和武汉交通部门沟通,建立应急出租车队,征用310台公交车,保障病人看病需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