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26) : 2019年销量最火的一台轿车,为什么会是Ta?

车圈今日刷屏(0126) : 2019年销量最火的一台轿车,为什么会是Ta?
2020-01-26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数据,2019年轿车销量榜单,上汽大众新朗逸以490994台的销量超过了日产轩逸,成为了最畅销的家轿。在2019年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中,新朗逸始终保持稳势增长,同比2018年有5.2%的增长幅度,足以见得消费者对于它的认可。看来消费者并没有因为“中国特供车”的标签对新朗逸有所顾虑,有些人嘴上说着不买,身体却很诚实。

1月26日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即日起无偿向全国参加医疗救援的机构和媒体提供用车。

近日,我们从相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吉利博越的申报信息,新车延续了原有的优势,并且在造型设计上再次提升竞争力,远远看去就像一台缩小版沃尔沃S90,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吉利版“沃尔沃S90”。至于新车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外观方面,新款博瑞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车将此前的“回”字形变为类似于沃尔沃家族使用的直瀑式设计,和沃尔沃S90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不得不说这种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加入,确实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近日,斯柯达明锐RS PHEV车型预告图正式发布,并宣布该车将在3月份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新车尾部徽标显示其被命名为明锐RS iV,动力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斯柯达官方仅发布了最新的RS徽标,iV与RS组合在一起,代表着电动化与运动化的结合。

Rivia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J.Scaringe表示,公司有望在第三季度试生产R1T皮卡,2021年3月全面生产R1S7座SUV,并将在自己的工厂生产福特或林肯电动SUV。

换代Jeep大切诺基或采用三排7座,并且拥有纯平的后地板,同时很可能搭载4xE插电混动系统。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6月的底特律车展首发亮相。

1月26日,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用于抗击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月18日上市,新车外观整体与燃油版菲斯塔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大家都是冒着风险来接送我们,非常感动。为武汉,我们一定会坚守!再寒冷的冬天也会过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一位医生说。

行车安全的基础是技术和经验,好的驾驶技术更是一种艺术。下面是开车高手辛苦一年整理的一些驾驶技巧,其中很多是应变技巧。好东西就要大家一起分享呢!技巧一:如何判断前后左右的车距在马路上开车,我们首先要判断的就是边线和中线的位置,以及前后车距。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