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19) : 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高尔夫GTI/GTD无伪装谍照曝光

车圈今日刷屏(0119) : 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高尔夫GTI/GTD无伪装谍照曝光
2020-01-1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GTD无伪装谍照曝光,两款车将在3月份举办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延续了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

奥迪中期改款Q7将在2月底上市,先期推出3.0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6.5万元左右、84.3万元左右,8月份推出2.0T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售价分别下调7.5万元左右、12万元左右,同时配置水平也有进一步提升。

路虎全新卫士将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前的品牌之夜上在华发布,并于春末夏初之际登陆中国市场。这也就意味着全新卫士将在4月底或5月初正式上市。

全新CLA或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预计最快在2月份)。新车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1.3T高功率、2.0T发动机。价格方面,参考老款进口A级两厢与现款CLA的起售价,预计全新CLA的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本田XR-V假想图曝光,这款新车和已经发布的全新飞度采用相似设计,呆萌的大灯尽显其可爱之风,预计新车将在2020年12月份亮相。

Jeep Gladiator北方特别版曝光,新车主要针对寒冷地区设计,增加了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特别版还适用于Jeep旗下的全系车型,包括切诺基、指南者、牧马人、大切诺基以及自由侠。

随着科技企业在自动驾驶、车联网技术上的能力逐步显现,以及与车企合作的逐渐深入,车企与科技企业的竞合关系,在未来5G时代谁将拥有主导权等话题也受到关注。

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获得国家乘用车双资质(含新能源),成为四川省首家拥有轿车、SUV、MPV三大类乘用汽车生产资质的整车生产企业。

1月16日晚间,ST海马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告表示公司预计同比扭亏为盈,净利润变动范围在9000万元至1.3亿元间。这意味着连续亏损两年的海马汽车扭亏为盈,公司或将躲过退市风险。

无论是行驶在美国的州际公路、欧洲的或是亚洲的高速公路系统,人们看到最多的都将是白色汽车。这是《2019年巴斯夫汽车原厂漆色彩报告》的主要结论之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