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17) : 国产CC猎装版下线,这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猎装车

车圈今日刷屏(0117) : 国产CC猎装版下线,这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猎装车
2020-01-17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这才是最美大众?国产CC猎装版下线要说史上最美的大众,绝对非CC莫属,但美感这东西,是不设上限的,只有更美没有最美,那么如何才能将CC的美感再提升一个等级呢?大众想到的办法就是给它加入大屁股和溜背造型,成为猎装版。回顾汽车史上的猎装版车型,似乎每一台车都是如此优美,例如奔驰CLS Shooting Brake、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捷豹XF Sportbrake,但以往的猎装车也有个普遍存在的“缺点”,那就是贵!价格通通在45万元以上,消费者想要拥有一台造型优美且独特的猎装车,门槛相对较高。随着一汽大众CC猎装版(内部代号CC Shooting Brake)实车曝光,对猎装车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实现愿望,近日,CC猎装版已经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正式下线,预计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上半年完成上市。

目前汽车市场上的SUV还是很受欢迎的,所以今天向大家推荐几款日本系列SUV。三菱欧蓝德欧蓝德在紧凑型车市场曾经是一个非常热的车型,但是现在欧蓝德销售似乎有点令人失望,三菱品牌似乎也在我们的认知逐渐消失,因为这些因素,三菱欧蓝德采用不同的策略是改变现状,性价比来吸引人。让我们先谈谈欧蓝德的外观。

1月16日晚间,蔚来汽车开盘下跌6.76%。当日上午,蔚来和广汽集团分别发出公告,双方表示就融资一事进行初步探讨,尚未形成有约束力的协议。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本田缤智效果图,据悉,此次是在日本某杂志上看到,除外观外还展示了新车细节。外媒标识,新车将于2020年12月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根据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大灯尺寸增加,同时也更加圆润,与全新一代飞度造型相似。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周四的全球董事会会议结束后对一众高管表示,大众正加快从传统汽车制造商转型为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汽车制造商,这一步需要削减成本和提高效率。

1月14日,启信宝的数据显示,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腾势汽车)的注册资本由50.6亿元增长至57.6亿元,增长7亿元,涨幅14%。

每到春节前后,很多车主都忙着给车子续保,但这时候总会犯了难。因为上一年买的险种很多都用不上,特别是在4S店上的全险,基本都是白送钱了。那么我们今年续保怎么买,才最合适最实用呢?老司机总结了续保干货,学会不吃亏。

皮卡,PICK UP的音译,在车型结构上,由类似轿车的驾驶室和无车顶货箱组合而成的一种轻型普通货车。由于强大的实用性,在美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种喜爱跟我们国内消费者对五菱宏光的喜爱可谓旗鼓相当了。但是就这么一款实用的车型,皮卡在国内并不受待见。

2020年1月16日,威马汽车发布“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用户仅需首次支付9.49万元,之后可按月度租赁电池,或直接买断电池,转租为购。目前只针对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8.99万元)。

买车就要选号,到车管所选号,都想选一个称心如意的车牌,看了满屏的车牌,22122是最好的,怎么就没有五连号呢?呵呵,能选到22122已经是烧高香了,五连号就别想了。五连号牌照一般都是拍卖,拍卖几百万是很平常的事,就算是小城市,起码也能拍十几万,十万以内基本是不可能的。前不久,网友遇到五连号11111,连车加牌才3.2万,怎么回事?网友等红灯的时候偶遇牛牌车,车牌11111,车型是2000年的别克君威,看车型蛮大气,车龄十九年,十九年的老车街头基本见不到了,最大的亮点还是车牌11111,连车加牌3.2万出头,对!就是3.2万,不是32万,更不是320万,连车加牌3.2万?怎么会这么便宜呢?据悉,皖S11111是2018年12月法院公开拍卖的车辆,当时39人报名,数千人围观,评估价1000元,最终以3.2万的价格拍卖成功,或许有人在想,3.2万拍到这辆车岂不是赚大了?轿车值不值1000元先不说,光是车牌就不止3.2万了,也有人说3.2万买这辆车没多大意义,之所以这样说也有一定的原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