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16) : 成龙亲自参与设计的车,全球限量50台,车上的繁体字说明身份

车圈今日刷屏(0116) : 成龙亲自参与设计的车,全球限量50台,车上的繁体字说明身份
2020-01-16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看到发动机上面的“龍”字,就知道这不是一般的车型,这不是龙版法拉利,也不是龙版劳斯莱斯,而是成龙亲自参与设计的三菱EVO 9,全球限量50台,稀有的数量,加上成龙亲自参与设计,让这款车身价倍增。全车随处可见龍字,如脚垫、发动机舱、副驾驶手套箱、车身前后均能看到“龍字”,相当于成龙特别版。三菱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如果说三菱汽车的代表车型,不得不说EVO,九代EVO是2005年到2007年推出的车型,而全球限量版EVO是2006年9月开始生产的,成龙有2辆,一黑一白,白色的是001号,至于黑色不得而知,今天的主角就是50辆中的其中一辆,港牌。

主打网上个性化定制外观及内饰套件的奇瑞控股捷途全新车型,捷途X70 Coupe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搭载了1.5T和1.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预售区间为9.10-12.90万元。新车提供4种车身颜色及8种双色车身组合定制,26种外观套装供选择。

据欧洲新闻网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正在全球召回345,700辆装有问题高田气囊的汽车。这些充气囊中使用了硝酸铵,该原料在变质受潮后,极易引起充气发生器爆炸,迸射的碎片将对前排乘客造成安全威胁。

日前,拥有40年历史的“日本年度风云车大赏”(JCOTY,Japan Car of the Year)评审委员会正式评选出了2019-2020年度获奖车型。此次最终进入前10名的车型中有3款来自欧洲,1款来自美国,其余6款均来自日本,其中又属丰田RAV4得分最高。前十强名单依次分别为:丰田RAV4、马自达3、宝马3系、丰田卡罗拉/卡罗拉Touring、捷豹I-Pace、Jeep牧马人、本田N-WGN/N-WGN Custom、奔驰A级/A级Sedan、日产Dayz/三菱eK X & eK Wagon、大发Tanto。

我确实觉得它们4个有的聊、有看点,把CT5和飞行家摆在一起,多别扭,不是,多和谐!和谐、和谐、和谐的道理在于今天的第一个主题,叫作回归正统!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广州汽车集团周四表示,正与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就融资方案进行初步谈判,但任何潜在投资都不会超过1.5亿美元。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现代旗下的捷尼赛思(Genesis)品牌推出首款SUV车型GV80,作为该高端品牌扩张海外市场的关键车型。

据彭博社报道,丰田汽车再向空中电动出租车初创公司Joby Aviation投资3.94亿美元,继续押注空中交通领域。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Bronco将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新车型之一。最新的谍照显示Bronco已经渐渐成型。虽然有大量的伪装隐藏其真正设计,但四四方方的形状已经透露了硬派的整车设计风格。

2020年1月16日,法拉利正式宣布白贝先生(Giuseppe Cattaneo)出任大中华区总裁,该任命自2020年1月8日生效。履新后白贝将全权负责法拉利于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的所有相关事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