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16) : 大众因“排放门”误导消费者而被波兰检方罚款3160万美元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16) : 大众因“排放门”误导消费者而被波兰检方罚款3160万美元
2020-01-16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路透社报道,波兰消费者监督机构UOKiK周三表示,大众汽车因在尾气排放问题上误导消费者而被罚款逾1.2亿兹罗提(约合3160万美元)。

华为V2X产品线总经理吕晓峰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但会通过端云协同,帮助车企造好车。

去年5月,别克品牌在北美市场发布了全新昂科拉GX车型,新车定位介于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而在前不久,别克品牌更是宣布,将于今年初登陆北美市场,这也是别克在北美推出的第四款SUV车型。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和日产等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加纳建设工厂,从而瞄准西非3.82亿人口,当前这个市场基本尚未得到开发。

据自媒体报道,广汽计划入股蔚来,目前正为此筹集资金。知情人士透露,这笔金额在10亿美元左右。亿欧汽车第一时间与蔚来取得联系,对方回应称: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据autocar报道,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过去6年一直是雪铁龙品牌CEO,现在她将在PSA集团内部担任新的职务。

7.  【广发证券:行业拐点初现,关注四条新能源车投资主线】

广发证券指出,新能源车作为行业性主题,应于行业出现拐点的初期布局。当前市场担忧新能源车自11月中旬以来的行情临近结束;而我们认为随着1月13日中汽协公布19年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环比大幅抬升71%,新能源车行业拐点确定初现,新能源车主题正当时。建议投资者利用短期回调的机会,关注四条新能源车主线:(1)技术突破和特斯拉国产化下,弹性更大的中游锂电池与零部件;(2)成本具备优势、渗透率稳健提升、行业价格处于底部的上游锂电材料;(3)业绩处于底部加速出清,行业集中度提升的中游电机电控;(4)产销量出现拐点车型放量带来业绩增量的电动整车。

8.  【交通部:ETC热线已服务近50万人次 车牌被占用车主投诉最多】

随着今年1月1日,我国全国范围内正式取消省界收费站,ETC也随之来到了各位车主的车里。同时为了服务好全国超2亿的ETC车主,交通运输部历经4个多月筹备时间,最终使得全国ETC服务监督热线95022,于12月1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开通。

9.  【17款新车!宝马发布2020中国战略:国产MINI真的要来了】

2019年对于宝马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年,该品牌以年销量超72万台的成绩,击败奔驰/奥迪,时隔三年再次夺回中国豪华品牌市场第一的位置。

10.  【沃尔沃新增车型上市:搭T8混合动力 马力超400匹】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网获悉,2020款沃尔沃XC60 T8车型及沃尔沃XC90 T8车型正式上市。新款XC60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79-60.59万元;XC90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89.49万元。详细售价情况如下表所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