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07) : 2020CES:索尼Vision S电动概念车亮相

车圈今日刷屏(0107) : 2020CES:索尼Vision S电动概念车亮相
2020-01-07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在2020CES电子展上,SONY正式发布首款概念车SONY Vision-S。据悉SONY Vision-S是一款电动概念车型,该车搭载了大量索尼的最新科技。

1月7日,国产特斯拉Model 3车型在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交付,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出席交付仪式,并宣布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

▶国产全新汉兰达或搭载2.5L混动系统▶有望提供2+3+3/2+2+3两种座椅布局▶预计在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前段时间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北美正式上市,当地售价为346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4.25万元),起售价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277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22元),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国产的全新汉兰达价格也会更高?我们先来说一下在北美上市的全新汉兰达一些基本信息,全新汉兰达的外观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好不好看你们自己看图吧,反正我觉得全新汉兰达比现款车型更加帅气。全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独特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但海外车型这样个性的设计对于那些追求成熟大气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对不上口味。不过在储物空间上,全新汉兰达的中控台拥有多个储物格,传承了现款车型的优点,这一点值得称赞。

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中国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移即将上演。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如何回家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现在国家的交通发展非常棒,飞机、高铁和数不清的高速公路,可谓是任君选择,长途大家可选择公共交通,短途的话则自然离不开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2019年第四季度,通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为964,714台,同比下滑了13.3%。这是通用汽车在中国连续第六个季度销量下滑。2019年7月至9月的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为69万台,同比下降17.5%

奥迪AI:ME Concept在2020年CES上亮相,表达奥迪对未来城市交通通勤的愿景。从概念车的命名上看,“AI”即是智能,“ME”则代表用户自身,“AI:ME”意在揭示人工智能和用户自身之间的交互关系。

刚开车的新司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距离和方向掌控得不是很好。在马路上开可能没啥问题,但一到停车就犯难了。尤其是个头比较大的SUV,有时候遇到车位窄了,一不小心就会擦挂上。

随着2020年的到来,预示着我们要和以往说再见。毕竟曾经的辉煌,代表不了以后,一切向前看才是真理。在汽车市场中,各大车企也有了全新的行动,即便经历了2019年的车市寒冬,但生活再苦再累,但还得继续。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对于喜欢718的车迷来说利好的消息,目前718 Cayman GTS 4.0版本车型正在进行道路测试,该车搭载4.0L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于今年正式亮相。

工信部,可以说是非常权威的官方谍报网站了。大约在新车上市半年前,车企申报到工信部的新车都会进行公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下工信部近几批公布的新车目录,看看2020年即将上市的新车情况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