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丰田普拉多霸道4000最低价55万起步

天津丰田普拉多霸道4000最低价55万起步
2024-02-21 10:03:23 新浪天津汽车

  参数:标准配置:型号 LAND CRUISER PRADO 4000 产品尺寸 :4930X1885X1880mm,轴距 mm :2790 ,轮距 mm :,油箱容量 Ltrs。 :150 ,排量cc :3956cc,功率马力: 271HP/202KW ,转矩 150 升油箱。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342070760 小袁

  原厂配置:后挂备胎,备胎罩,车身色电动折叠后视镜,尾翼,黑色脚踏,手动大灯调节,自动空调,冰箱,皮革方向盘。

  图片展示为客户在店内升级改装方案。

  23款丰田霸道4000装备了丰田的MTS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内置5种路面状况,分别为泥泞、沙土、碎石、凹凸路面、山地以及岩石模式,电脑会根据所选模式对四驱系统进行最大优化。

  原厂配置:织物座椅,7 英寸屏幕,6 音响,多功能方向盘,苹果安卓系统,LED 雾灯,尾雾灯,前后电眼,2 气囊,主动牵引系统,定速巡航,坡道辅助,中央限滑差速锁,无钥匙进入 17铝轮。

  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342070760 小袁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是国外一手资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国六排放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凡在我公司购买的车辆均为纯原装进口,并提供合法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电子信息表 发票)

  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等购车后续服务 ,分期购车首付10%起,最长可贷5年,利率低,审批快,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下方电话同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