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海狮4S店6/7/8/9/10/13/座现车价格

丰田海狮4S店6/7/8/9/10/13/座现车价格
2024-02-21 09:40:29 新浪天津汽车

  目前东方众威海狮总店丰田海狮13座版售价39万元,9座版售价42万元,7座版售价42万元。丰田海狮七座九座比V级还奢华,海狮是丰田品牌旗下的一款经典MPV产品,他的空间更大,真实定位水平并不输于丰田埃尔法(配置|询价)。丰田海狮坚持了丰田一贯实用性的规划,丰田海狮高端商旅车具有流线型高身车顶及正方大气的车头规划,流通而富有安全感;健旺而宽大的车内空间,体会海狮结束意犹未尽。

  购车咨询电话:13911066072汤经理 同微信

  丰田海狮长5.98米,宽1.88米,高2.28米。东方众威厂家丰田海狮商务车搭载了3.5L-六缸-V型汽油发动机,动力参数也是适当好看。变速箱方面,丰田海狮商务车匹配的是来丰田的Punch 的无级变速箱。当然了这款发动机的动力也是非常强劲的,丰田海狮它的输出功率是:277.6/6000(hp/rpm),最大扭矩是:35.8/4600(KG-M/rpm),还能够在特别的地形条件下输出强大的动力。

  丰田海狮在驾驶席的改装上更为了司机的方便和舒适进行了独特的设计,对操作台增加了桃木的装饰,美观大方,对驾驶席的座位改装上也可以采用加大加宽加厚的设置,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通过自己对内饰的设计上,充分体现了高贵和舒适的设计,为人们提供最舒适的乘车环境。

  丰田海狮的航空座椅有着超乎寻常的尊贵感和舒适感,侧壁更换意大利顶级真皮包袱手感极佳,侧壁菱形格的设计使整车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侧窗豪华电动窗帘,面料阻燃隔热、隔光、隔音。顶棚更换意大利顶级麂皮绒零污染零伤害的环保材质,搭配桃木件及氛围灯的组合,营造出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丰田海狮整车升级了加强型的隔音隔热处理,车内带空气净化系统,无线充电系统。在进门侧加装了氧化铝脚踏带迎宾灯的,整车都是采用纳帕级皮质进行包覆的,侧壁红木装饰,手动百褶窗帘,后舱暖风系统,最后说说棚顶灯光,这个有智能触摸控制系统。灯光超级棒。

  全新进口丰田海狮3.5L汽油改装商务车13座10座6座7座8座9座定制埃尔法原车座椅,隔断,实木地板,鹿皮顶棚,星光顶,冰箱,车载电视等等,采用了复古式的设计风格来致敬初代车型,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前保险杠、而A柱至D柱则采用了黑色涂装,以及白色抛边的轮拱。

  原装进口丰田海狮6座、丰田海狮7座、丰田海狮8座、丰田海狮9座丰田海狮10座版、丰田海狮11座版、丰田海狮12座版、丰田海狮13座版,更有可上蓝牌照的丰田海狮6座、丰田海狮7座、丰田海狮8座、丰田海狮9座,专业改装航空座椅,北京东方众威现车最低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方众威海狮总店

  进口丰田海狮销售改装

  顶级VIP版:6座7座8座9座

  企业至尊版:10座11座12座13座

  购车咨询电话:13911066072汤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