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6.2L加长版新年出售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6.2L加长版新年出售
2024-02-19 11:19:3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凯迪拉克凯雷德 23款 6.2L 加长 高级豪华

  动力:6.2L 426马力 V8 N.m623

  配置:加版-现车 手续齐全 全国可上牌 国六B

  配置:6.2L V8 10速自动变速箱420马力,22轮,全景天窗,环影,抬显,黑色外观套件,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电子限滑差速器,拖车集成包,电磁悬架,后交叉交通预警,空气净化系统,16.9英寸OLED中央触控屏,智能互联,12向电动调节前座椅,2向前排腰部调节,自动LED前照明系统,LED尾灯,车身同色电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后倒影清洗,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七气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单选:棕色真皮内饰,超级巡航驾驶辅助技术(无人驾驶)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身上下都做了不同的处理,包括中网格栅、车头灯组件以及门框等,都呈现出一种运动风格,是的凯雷德更加时尚霸气,让我们看到与以往不同的凯雷德,从车内到车外都有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独有标志,从而更彰显了尊贵身份。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三款液晶式的屏幕式亮点,左边7.2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燃料消耗等信息,中间14.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右边16.9英寸的中控屏。此外,高配置的车后排还配备了两个12.6英寸的触摸式娱乐屏幕。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采用“2+2+3”的布局形式,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从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升级了全新的专属高性能格栅和运动轮毂,新车还配备了与CT5-V Blackwing相同的四出矩形排气以及全新的外观套件,而内饰方面,参考CT5-V Blackwing与普通版的区别,凯雷德-V将会在保留基础款设计的基础上升级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和碳纤维饰板,舱内氛围更加大气。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尾方面,预计车尾门玻璃下方贯穿式装饰条也从豪华版的镀铬改为了亮黑色装饰条,尾灯带有熏黑效果。同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突出性能元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明显区分于普通版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形式。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