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雪佛兰萨博班3.0柴油天津优惠购

2023款雪佛兰萨博班3.0柴油天津优惠购
2024-02-18 14:50:3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2023款雪佛兰萨博班3.0柴油 10速自动变速箱

  白车/黑色内饰

  选配: 高级包:全是天窗

  电动脚踏主动定速航

  22轮毂

  重要标配:

  10音响Bose 第二排座椅加热,

  拾头显示 脚感电屋门

  无线充电 盲点辅助

  无钥匙进入 环影

  10。对触屏 倒车侦测系统

  三区空调加热通风前座椅 LED大灯系统。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雪佛兰suburban的气场并没有输给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毕竟尺寸已经到位,气场不可能太弱,该车型在北美市场很流行,可是因为排量巨大,引进国内的进口税费相当高,注定只能是国内富人圈子的大玩具。

  新款雪佛兰suburban外观造型设计还是以方正风格为主,车头横纹镀铬进气格栅气场不输凯迪拉克凯雷德,两侧更狭长的LED矩阵大灯光源很犀利,搭配小獠牙日行灯装饰,车头侵略感比较强。车身侧面属于很明显的全尺寸SUV身材,新一代产品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05mm,C柱后方超大面积侧窗与凯雷德如出一辙,搭配隔音隐私玻璃和平坦的车顶行李架,沉稳的气场很突出。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旗舰级别SUV车型,新款suburban内饰设计也足够有诚意,前排驾舱空间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也保留了大量的传统机械设计风格,驾驶员前方并非全液晶仪表盘,保留机械指针仪表盘,只不过中间的液晶显示模块很大,台面中间则是大尺寸悬浮屏幕,空调控制区域保留带有阻尼感的按钮和旋钮,这样的设计看似老派,其实在行车过程当中更方便驾驶员操作,调节空调系统只需要用手去触摸,不需要像触控屏幕那样盯着看。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