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吉普牧马人撒哈拉2.0T 四门版团购价

23款吉普牧马人撒哈拉2.0T 四门版团购价
2024-02-18 12:21:51 新浪天津汽车

  23款JEEP牧马人(配置|询价)进口JEEP牧马人撒哈拉非承载式车身这个硬派越野车的“标配”不出意料地运用在了新一代JEEP牧马人身上车架刚性非常的强。非独立的前后硬轴式悬架,符合其硬派越野的定位前后差速锁加力挡和分时四驱的配备。

  23款牧马人2.0T 四门 撒哈拉

  配置:真皮 寒冷 灯光 拖车 踏板

  真皮包,(高级皮质座椅,皮质门饰板,皮革包裹手刹,皮革包裹档把)

  灯光包,(天使眼日间行车灯,LED雾灯,LED大灯,LED尾灯)

  寒冷包 ,(前座加热,方向盘加热,遥控启动)

  拖车包,(AUX拓展按键,电子拖车接口)

  2023款JEEP牧马人使得车辆具有了十分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脱困能力。2.0T发动机400NM峰值扭矩和268ps最大马力这个动力输出比在售的任何普进口JEEP牧马人撒哈拉整车性能参数2.0T 27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2023款JEEP牧马人 最大拖挂重量1588 油箱容积81 最大行李箱容款进口JEEP牧马人撒哈拉燃料形式:汽+48V轻混系统 缸盖材料:铝 缸体材料:铝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分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

  2023款吉普牧马人罗宾汉 内饰设计依旧保持着简约风格,Jeep将自己品牌经典的“展翼”款式横向设计运用在其中控设计上,车身内部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

  郑重承诺: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欢迎光临本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详情请致电VIP:19522446256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