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款奔驰G400d柴油3.0T天津港优惠可分期

24款奔驰G400d柴油3.0T天津港优惠可分期
2024-02-18 10:17:00 新浪天津汽车

  24款奔驰G400(配置|询价)d  柴油3.0T

  颜色:黑/红

  配置:阻尼悬挂 雷达测距 车道保持辅助 360环影 64色氛围灯 多光束几何大灯 前后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红色安全带 AMG外观包 20寸AMG轮毂 翻毛内顶 柏林之声音响 拖钩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24款柴油奔驰G400D内饰方面豪华气息浓厚,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再配合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粗犷之中又不失精致,宽广的空间,让人瞬间有一种自由奔放的感觉, 大量的真皮设计以及一些恰到好处的点缀材质,尽显高贵奢华。

  24款奔驰G400搭载3.0T 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大马力大功率非常适合越野自驾游和长途穿越,百公里油耗只需8个。非承载式车身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市区表现非常好,提速灵敏驾驶舒适,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针对非铺装路面更可以长驱直入底气十足。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