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雷克萨斯GX460行政版最高配优惠20万

23款雷克萨斯GX460行政版最高配优惠20万
2024-02-07 11:32:40 新浪天津汽车

  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电话:朱琦17152250666(同微信) 15922224890 安安(同微信)

  23款雷克萨斯GX460(配置|询价)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2023款加版雷克萨斯GX460行政版最高配

  配置:19英寸顶级锻造黑化轮毂、高级镶嵌式行李架、黑化熏黑运动隔扇、黑化前后包围空气动力学、新款雾灯装扮、白色运动尾灯、车身黑化套件装饰。半苯胺纳帕真皮、车载冰箱,独家定制全自动冷却变速箱功能,差速锁、底盘透视、360环车影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高功率马克莱文森顶级音响、7.1声道杜比音效环绕音扬声器架构,蠕行模式、 KDSS动态悬架、空气悬挂、底盘升降、盲点监测、交叉路口预警、电眼、遥启、雷测、自动远光、巡航定速、车道偏离、Carplay、Android Auto、座椅记忆、前排加热通风电动座椅、二排加热座椅、隐私玻璃、方向盘加热、电动方向盘、前后独立空调、桃木方向盘、天窗、三光束LED头灯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可以收十分的奢华,皮革材质裱起来的木质仪表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10.4英寸中控触屏显示清晰,功能齐全,对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马克列文森高级音响系统出现在了车内,带给了驾乘者极佳的音质享受。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安全带预紧功能略显激进,紧急制动时乘客恐怕会受到一点惊吓。在操控测试环节,GX460取得了0.72g的最大侧向加速度,其8字绕环成绩为28.6秒。

  23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了全新4.6升V8智能型发动机,较之前代车型所搭载的4.7升V8发动机,在提供更为强劲动力的同时减少了能源消耗;而最新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则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充分体现出研发过程中所倡导的节能环保的理念。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电话:朱琦17152250666(同微信) 15922224890 安安(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