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GX460美版加版标配高配销售

新款雷克萨斯GX460美版加版标配高配销售
2024-02-02 14:52:45 新浪天津汽车

  23款加版雷克萨斯GX460(配置|询价) 黑/红 V8 4.6L 豪华版

  选配:运动包围、半苯胺真皮座椅、底盘升降、环影、雷达测距、加热方向盘、马克莱文森音响、杜比音效、三排电动折叠、后备箱遮物帘、踏板、氛围灯 、熏黑轮毂。

  标配:6速、KDSS动态全车悬架、底盘升降、空气悬架、盲点监测系统、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电眼、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胎压监测、雷达测距、自动远光灯、巡航定速、车道偏离预警、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电动前排座椅、驾驶员和乘客的腰部支撑、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加热中排外侧座椅、隐私玻璃、方向盘加热、电动方向盘、三区独立空调、木质皮革方向盘、踏板、天窗、后扰流板、三光束LED头灯、自动调平头灯系统、LED雾灯、电动加热外后视镜、LED尾灯、感应雨刷、18寸合金轮。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可以收十分的奢华,皮革材质裱起来的木质仪表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10.4英寸中控触屏显示清晰,功能齐全,对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马克列文森高级音响系统出现在了车内,带给了驾乘者极佳的音质享受。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安全带预紧功能略显激进,紧急制动时乘客恐怕会受到一点惊吓。在操控测试环节,GX460取得了0.72g的最大侧向加速度,其8字绕环成绩为28.6秒。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