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索罗德V8专业越野车强大气场

新款雪佛兰索罗德V8专业越野车强大气场
2024-02-02 11:27:49 新浪天津汽车

  22款雪佛兰索罗德6.2 四门四驱 High Country

  配置:23款雪佛兰索罗德(西尔维拉多),6.2L,V8 L87发动机,10速变速箱,420p,10速变速箱,高山版配置:实心标识,前后雷达,环车影像,6个摄像头,前后轻型脱钩,22寸亮光轮毂四季胎,城市踏板,智能卡一键启动,桃木内饰,BOSE音响,高山特别车标电动座椅带记忆,真皮座椅带刺绣,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分段加热带通风,加热方向盘,后视镜加热带防炫目,分时四驱(两驱,高低速四驱,智能四驱,)拖车包,多功能方向盘,雷达测距,车道保持,(无差速锁),无线充电,USB,天窗,后排座椅带扶手,隐藏储物盒,座椅便捷折叠,全气候脚垫,喷涂内衬,前双插臂,后板簧,无氮气减震,脱钩,拖车电源。

  22款雪佛兰索罗德新车的前脸经过重新打磨,具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显著减少阻力和湍流。这款车拥有更短的前悬,不仅使该车更具侵略性,同时保证了更大的空间,并增强了前方的视野。

  相比我们熟悉的雪佛兰 萨博班车型来说,雪佛兰汽车还有一款非常具有魅力的旗舰级别皮卡车型,也将会推出自己的全新版本,而且这是一款更加霸气的重型皮卡车,这就是最新款式的雪佛兰索罗德3500HD车型,这款车型拥有非常强大的整体气场,同时还会拥有非常威猛大气的外观,而且个性化的车身造型设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整体气场方面丝毫不输我们熟悉的 福特猛禽以及 丰田坦途这样的车型。

  22款雪佛兰索罗德内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3.4英寸中控触摸屏设计,同时加入了木纹装饰。此外,新车还拥有自适应远光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22款雪佛兰索罗德整个车身内部空间被拉伸,为为前后排乘客带来充足的腿部空间。储物空间可提供第二排座椅的两个10L储物箱,同时在座位下还配有24L储物箱,可供用户放置不同尺寸的物品。

  22款雪佛兰索罗德动力方面,索罗德HD搭载了6.6L汽油/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50千瓦,并且最大输出扭矩可以达到760牛米,与此同时该车的加速时间也仅需要4.3秒,而这样的加速表现,对于一台中大型四驱越野皮卡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