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加版林肯领航员3.5T四驱长轴130万

23款加版林肯领航员3.5T四驱长轴130万
2024-02-01 16:18:06 新浪天津汽车

  林肯领航员(配置|询价)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这组飞翼式格栅灵感来自飞翔的翅膀,同时这也将逐步成为林肯家族的新风格。2022款林肯领航员的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 行车灯,销售经理:13810502333微信同步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2三排折 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

  23款加版林肯领航员3.5T四驱 长轴 黑/棕 现车报价:130万

  配置:201A包 2排扶手 自动泊车 22寸刀锋轮毂 领航员标配200A包: 22寸轮毂,车顶行李架,拖车钩,自适应悬架,主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防眩目,私密玻璃,双层隔音玻璃,全景天窗,自适应LED大灯,电动踏板,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360环车影像,林肯驾驶模式调节,三区空调,实木内饰,12寸液晶仪表,氛围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油门刹车踏板,电动调节方向盘,遥控启动,自适应巡航,钢琴按键是换挡,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加热方向盘,车内主动降噪,雨量感应自动雨刷,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前后泊车雷达,13.2寸LCD触摸中控屏,14扬声器锐威音响,24项座椅调节,前排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豪华皮革座椅,

  201A包: 30项座椅调节,前排座椅按摩,电动腿托,电动头枕,中网发光林肯标,锐威3D音响28个扬声器,

  23款林肯领航员在当今知名度颇高,是林肯的主打车型,充分发挥它富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极力满足买车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需求,所以,领航员名声一向很不错。 销售经理:13810502333微信同步 但是社会在不断发展,汽车爱好者也对小车百般挑剔,颜值、省油、舒适、经济、拉风,一辆单纯只有外观优势的汽车,很快就会出局。叱咤风云的领航员,其成功势必有其它的优点,那么它其它方面的表现是否足够优秀?综合性价比是否具备竞争力?下面我们一起深入研究了解林肯的力推车型——领航员。

  23款林肯领航员全尺寸SUV七座、空间上当然没问题、不是美系车讨论的内容。 销售经理:13810502333 微信同步 而真正要看的是材质的提升、而这次里面的内饰还真是十足的实木与真皮组合。在做工上,明显感觉到有日系的细腻感。领航员的第2排是两个独立的座椅从第2排进入第三排也是轻松自如。

  23款林肯领航员新款配有加热方向盘,12寸LCD液晶仪表盘,10寸LCD触摸显示屏, 以及全车窗一键升降。另外,本车还配有最特别火热的氛围灯,让您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在车内营造不同的氛围。座椅方面,其前排的主副驾驶座椅具有通风加热以及记忆功能,第2排的座椅采用的是倾斜滑动主席座椅,同样具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让您可以随时享受最舒适的坐姿。

  23款林肯领航员底盘悬架方面则提供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 销售经理:18920429090 微信同步 而且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悬架软硬调节功能。底盘很有质感,尽管路感清晰小的震动并不令人反感,有传递又不琐碎的路面反馈是爱好驾驶的人需要的。在山路驾驶竟然很轻松,悬挂与转向的反应速度很快,没有高重心与拖尾带来的不自信,只要想就能开的很快。

  23款林肯领航员3.5T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10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马力456匹。车身长宽高/5636/2123 /1933mm。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